无障碍说明

贺炜:苏宁恒大疲态明显 大菲尔球队存致命隐患

腾讯体育3月1日 在2017亚冠小组赛次轮的赛事中,中超BIG3继续保持不败。其中上海上港主场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广州恒大客场2-2平水原三星,江苏苏宁则主场2-1力克阿德莱德。而在本轮赛事结束后,央视名嘴贺炜通过个人社交媒体点评了中超BIG3在本轮的发挥。

贺炜:苏宁恒大疲态明显 大菲尔球队存致命隐患

斯科拉里的足球理念就是“以不变应万变”,只要不是受伤实在打不了,基本不会主动轮换

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贺炜如此表示:“亚冠第二轮,中超BIG3继续保持不败,上港大胜势头强劲,参加超级杯导致连续一周双赛的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明显表现出疲劳。苏宁虽胜但整体磨合并不在最佳,还要慢慢加热;恒大两次扳平凸显相持能力,甚至还有逆转机会,但大菲尔固定的首发带来疲劳累积是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央视重获版权,博弈中又有多少鲜为人知的故事。中国足球场内场外,我们一起在路上。”

从贺炜的言论中可见,贺炜首先肯定了中超BIG3在前两轮的发挥,并为他们能够保持不败而欣喜。而在具体分析中超BIG3时,贺炜认为上海上港最为强势。同时贺炜分析,苏宁与恒大在本轮出现疲劳状态,跟刚刚打了超级杯有直接关系。

另外贺炜解析道,苏宁豪阵仍有待磨合,至于斯科拉里固定首发的这一作法,存在疲劳累计之隐患。最后,作为央视名嘴,贺炜还谈到了央视重获版权甚是不易,并且暗示其中蕴含颇多不为人知的故事。(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