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原主帅:反复演练角球 恒大外援改变比赛进程

腾讯体育3月1日水原(文/曾潇) 与恒大的比赛之中,水原三星两度依靠漂亮的角球战术进球。赛后,主帅徐正源说两个角球都源于球队在赛前充分的准备。“比赛的进程跟我们的预想是一样的。恒大的防守很积极主动,但有不少的犯规,所以我们在定位球上做出了很多准备,今天这两个进球也是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的结果。”

水原主帅:反复演练角球 恒大外援改变比赛进程

恒大外援改变了比赛走势

尤其是第二个角球,水原三星出人意外的发出地平球,恒大防守球员被水原三星的进攻走位牵制,漏掉了水原7号达席尔瓦,这位巴西人轻松推射进球。徐正源表示漂亮的配合都来自于训练,“这个角球战术在训练里进行了反复的演练。”

但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被恒大两度扳平让徐正源有些沮丧。他认为恒大球员的个人能力是改变比赛的关键因素,“我很遗憾没有取得胜利,恒大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打进了改变比赛进程的进球,我非常遗憾。”

中超球队多拥有强力的外援,这让徐正源头疼不已。他说:“是的,今天两个失球很遗憾。与其说这两个失球是我们的失误,更应该看到对方的进攻球员超强的个人能力,抓住了机会。比如说上海上港浩克面对首尔FC的那个进球,个人能力在最后发挥了超强的效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