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恒大定位球防守频漏人 防高球也有隐患

腾讯体育3月1日 在两度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凭借高拉特阿兰的入球,顽强的将比分追平,从而从韩国拿走1分。而在观看了本场比赛之后,国内著名评论员詹俊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点评了广州恒大在此番一役的发挥,且还提及了广州恒大在比赛中所暴露出的一些问题。

名嘴:恒大定位球防守频漏人 防高球也有隐患

恒大在定位球防守上吃了大亏

詹俊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如此点评道:“刺激的对攻战!雨战中两次落后,恒大扳平比分并有绝杀机会,展示了顽强斗志、强烈求胜欲望与充沛的体能。但是两次角球失球、高空球防守不力,也暴露了防守弱点。新赛季多线争冠不容乐观!”

从詹俊的言论中可见,詹俊首先肯定了此番一役的精彩与激烈。同时詹俊赞扬了广州恒大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所彰显出的顽强、拼搏、求胜欲及充沛体能。而詹俊所言,也基本道出了绝大多数球迷所想。

当然了,詹俊也一针见血的解析了恒大所存有的一些问题,那就是防守。而也正如詹俊所言那般,恒大在防定位球时频频出现漏人现象,且直接导致了两粒丢球。同时在防守高空球方面,恒大也是漏洞颇多,让桑托斯、若纳森均拿到了非常不错的头球攻门机会。最后詹俊似在暗示,恒大若不能及时在防守端拾遗补缺,那么力争四冠王将不容乐观。(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