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队召开新赛季动员会 试训国青小将未留队

距离中超揭幕战还有两天的时间,山东鲁能3月1日下午举行了内部赛季动员会,鲁能俱乐部高层和全队教练员、球员参加。此次动员会上,俱乐部高层鼓励全队力争赛季最好成绩,毕竟球队未来一个赛季面临的中超形势相对复杂,而球队阵容也正在调整,逐步年轻化,甚至可以说是重建之年。

鲁能队召开新赛季动员会 试训国青小将未留队

鲁能新赛季将全力以赴

当然,俱乐部也表示希望全队要踢出风格,全力以赴,力争拿到赛季全好成绩,至于这个最好成绩的理解,“全力获得亚冠资格吧,”有鲁能队内人士透露。

同时,俱乐部高层也提及了未来一个赛季最终获取优秀名次及相应具体金额奖励,宣布了新赛季单场赢球奖金的奖励机制。

另外,之前95年出生的国青小将杨艾龙随鲁能进行冬训备战,算是试训鲁能,但最终并未成功留队,目前也已经离开。球队目前一线队的伤号上只有郑铮和陈哲超二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