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新赛季球衣号码曝光:小将接8号 10号空缺

体坛+特约记者卢佳明报道

北京时间2月27日,鲁能泰山队官方宣布签约姜嘉俊,他成为鲁能泰山新赛季的第31名球员。随后,鲁能泰山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31人报名名单,包括27名国内球员和4名外援,符合U23球员规则的多达9名。由于阵容调整较大,鲁能多人的球员号码发生改变,7号和10号空缺,郭田雨穿上王永珀留下的8号,佩莱改穿19号,周海滨则穿上了16号。

鲁能泰山官方公布31人报名名单,如下:

1号刘震理、2号李松益、3号刘军帅、4号吉尔、5号郑铮、6号王彤、8号郭田雨、9号塔尔德利、13号张弛、15号李微、16号周海滨、17号吴兴涵、18号西塞、19号佩莱、20号韩镕泽、21号刘彬彬、22号蒿俊闵、23号宋龙、24号齐天羽、25号王大雷、26号崔巍、27号黄浦、28号周煜辰、29号成源、30号陈哲超、32号刘洋、33号金敬道、34号李海龙、35号戴琳、37号王炯、39号姜嘉俊。

从名单来看,鲁能新赛季将掀起青春风暴。27名国内球员中,有9名符合U23新政的新星,分别是1994年的崔巍、黄浦和王炯,1995年的刘军帅、陈哲超、周煜辰和刘洋,1996年的李海龙。1999年的郭田雨。从号码上看,新内援刘军帅选择了3号,李松益改穿2号。周煜辰回归后穿28号,这也是他2015赛季首次报名中超联赛时的号码。郭田雨原先穿40号,但新赛季他将身穿8号球衣,这是王永珀留下的号码,足以看出俱乐部对郭田雨的期待。

鲁能新赛季对小将充满期待

对于年轻球员,马加特有自己的使用想法,他在冬训总结会上也做了详细解读:“我们有9名U23以下的球员,不过陈哲超和王炯受伤,我们有两个年轻的边后卫,左右两边都有(刘洋和李海龙),从身体来看,他们具备了在中超对抗的能力,只是他们缺乏经验,在战术方面还是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1月份,刘军帅加盟,他是中后卫。经过两个阶段的冬训后,他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他是新赛季我们可以上场的球员选择之一。门将位置,周煜辰回归后,发现他是非常有天赋的队员,下一步把他往中超水平引领,相信也会很快。我们队里还有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郭田雨),才17岁,他已经可以在这个赛季期待上场的机会。我们还有崔巍和黄浦这两名进攻性的球员,他们其中之一,会在首发里出现,是进攻型的前腰球员,上赛季就跟着我们训练,在训练里有很大的提高。下周联赛的赛场的话,从三个后卫中,有一个首发球员会出现。”

其余球员方面,由于俱乐部决定将12号留给球迷,所以刘震理改穿1号球衣。郑铮从16号换5号,王彤从14号换6号。佩莱放弃了7号,由于9号归属塔尔德利,所以他选择了19号。需要指出的是,之前效力南安普顿期间,佩莱就是身穿19号球衣,他很喜欢这个号码。刘彬彬放弃11号,新赛季改穿21号,11号空缺,这个号码在鲁能历史上,很难有球员可以镇住。成源留队后放弃23号,选择了29号,这是李金羽曾经传奇的号码,期待成源也可以转运。宋龙接过了23号球衣,这是他在青岛效力时很喜欢的号码。新加盟球队的姜嘉俊将穿39号球衣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