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坪山公开赛男单名单出炉 眼镜侠领衔张择出战

[摘要]2017年坪山公开赛男单入围名单近日出炉,前世界第八、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成为了入围名单中排名最高的选手。

腾讯体育讯 2017年坪山公开赛男单入围名单近日出炉,前世界第八、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成为了入围名单中排名最高的选手。刚刚在旧金山拿下挑战赛首冠的张择、去年的赛会亚军吴迪均报名参赛,他们将联袂向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坪山公开赛发起冠军冲击。

坪山公开赛男单名单出炉 眼镜侠领衔张择出战

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

在入围男单中,曾经拿下过4个巡回赛冠军的蒂普萨勒维奇,成为了本届赛事的最大亮点。作为塞尔维亚多年来的二号男单,蒂普萨勒维奇曾联手德约科维奇赢下戴维斯杯的冠军。在多年的职业生涯中,蒂普萨勒维奇最高的世界排名一度来到过世界第八,并在2012年成功入围过伦敦年终总决赛。

近两年,蒂普萨勒维奇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远离赛场长达一年半时间,并连续两年缺席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7年初,塞尔维亚人状态火爆,斩获了曼谷挑战赛冠军,排名也重回TOP 100。蒂普萨勒维奇与中国赛事颇有渊源,去年就曾在青岛挑战赛问鼎。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 ATP深圳公开赛上,塞尔维亚人就打进过四强(不敌加斯奎特)。

中国双子星方面,刚刚在旧金山挑战赛上赢下个人处女冠的张择,目前世界排名157位,是排名最高的中国大陆男单选手。这也是张择连续第四年参加坪山公开赛的争夺,此前他在本站赛事的最佳战绩是八强。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吴迪,是去年的赛会亚军,湖北小伙一年前在坪山打进了决赛,但最终不低以色列老将塞拉,在最新一期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吴迪排在了196位。

在入围名单中,2014年赛会冠军卡夫西奇也报名参赛。另外,韩国听障选手李德熙、哈萨克斯坦的内多夫耶索夫、意大利人瓦尼、日本选手伊藤龙马、杉田佑一均榜上有名。

入围名单:

坪山公开赛男单名单出炉 眼镜侠领衔张择出战

今年的坪山系列赛的重头戏——坪山公开赛将会在3月11日到3月19日在坪山国际网球中心上演。其中,金地ATP挑战赛的奖金级别为7.5万美金,ITF的女子赛事的奖金将会是6万美元。这将会是深圳网球办赛史上,首次上演拥有职业积分的国际男女合赛盛况。女子的入围名单也将会近期对外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