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赫老总督战国安战恒大 李明任总经理将官宣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3月1日 (文/赵宇)3月5日晚七点半,国安队将迎来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上届冠军广州恒大队。这是首轮中超联赛最焦点比赛之一,备受关注。俱乐部新董事长周金辉将亲自前往客场督战,为球队加油助威。

    过去几天,国安队一直在工体外场备战同恒大队比赛。虽然目前室外温度比较低,但工体外场的草坪保养情况比较好,草都已变绿,场地的平整度没有任何问题。和往常一样,球队训练时依然有不少球迷在场边围观。按照计划,球队将在3月3日从北京出发前往广州,备战5日同恒大队的比赛。从球队实力来看,恒大肯定更胜一筹。再加上恒大队之前已踢过两场亚冠比赛,比国安队提前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国安在工体训练备战恒大

    国安队这边伊尔马兹身体状态不理想,新外援前锋索里亚诺刚刚来到球队,需要慢慢磨合寻找感觉,他目前的状态究竟如何还是未知数。受到种种不利因素影响,国安队上下对于这场比赛也都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为了给球队鼓舞士气,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将前往广州督战。俱乐部在今年冬天更换了东家,新董事长在球队冬训期间曾前往海南和西班牙同球队接触,这第一场中超联赛自然也不会落下。

    国安俱乐部26日召开的壮行会上,李明来到了现场,他当时的身份只是嘉宾,现场主持人介绍俱乐部总经理时依然说的是中赫集团的孙鹏。不过在俱乐部聘请职业足球经理人的总体基调之下,李明接下来成为俱乐部新总经理也就名正言顺了,俱乐部将于最近几日正式发表“李明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的官宣,他也将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广州客场征战中超首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