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签巴西中场完善战术体系 国安引奥超金靴

华夏签巴西中场完善战术体系 国安引奥超金靴

河北华夏幸福发布埃尔纳内斯加盟海报

南都讯2017赛季中超冬季转会期将于今天正式截止,随后直到6月19日,中超诸强才能开启二次转会。转会冬窗即将关闭,各路豪强争分夺秒,进入最后冲刺。

昨天晚上,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外援埃尔纳内斯正式加盟。绰号“先知”的埃尔纳内斯今年31岁,曾效力于巴甲圣保罗和意甲拉齐奥、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等多家豪门俱乐部。这位巴西国脚级中场,将成为佩莱格里尼战术体系中的最后拼图。

昨天凌晨,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乔纳森·索里亚诺。这位32岁的西班牙前锋曾效力于西班牙人、阿尔梅利亚、阿尔巴塞特等球队。在效力萨尔茨堡红牛的4个赛季中,索里亚诺共计出场164次打进155球,连续3个赛季获得奥地利超级联赛金靴。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阿兰,曾在红牛队与他做过队友。(综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