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视频直播勇士vs奇才 库里战双枪盼一扫阴霾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8点,勇士将客场挑战奇才,如果能击败对手,则将喜迎5连胜。而遭遇两连败的奇才,也势必会殊死抵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7点30分,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9日视频直播勇士vs奇才 库里欲拿双枪出气

勇士VS奇才前瞻

比赛看点:库里期待反弹

76人一战,勇士赢得并不轻松,在五连客的首场比赛里拿到开门红。美媒表示,这是勇士本赛季最严苛的赛程,球队将分别在客场挑战76人、奇才、公牛尼克斯老鹰,随后回到主场对阵凯尔特人,紧跟着再前往客场挑战森林狼马刺。这一连串的比赛,对于勇士来说,无疑是肉体与精神的双重考验。

不过本赛季对阵东部球队,勇士战绩喜人,21战19胜。相反奇才虽然排名东部第四,但全明星周末过后状态一般,连续输给76人与爵士。与勇士一战,沃尔比尔这对组合,也当然盼望着球队能够反弹。

库里在与76人一战中外线手感奇差,11投0中。不过以库里的个性,下一个对手恐怕要倒霉。这里有数据为证,2016年11月5日,库里在与湖人一战中三分球10投0中,随后与鹈鹕的较量中,便交出一份外线17投13中的答卷,全场狂砍46分,并打破单场三分球纪录。这一层面来讲,奇才必须对库里严加看管。

球星对位:杜兰特vs波特

水花兄弟将遇到沃尔与比尔,而杜兰特则将在比赛中遇到波特。作为2013年的探花,波特本赛季状态非常不错,场均可以拿到14.3分6.7篮板,命中率52.8%,三分球命中率45.8%,俨然是顶级3D的水准。也正是凭借这样的表现,传闻今年夏天波特有望拿到顶薪。而与杜兰特之间的较量,波特若能有效限制对手,无疑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身价。杜兰特在与76人的比赛中拿到27分8篮板,发挥依旧稳定。

交锋纪录:勇士近11战10胜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188场,其中奇才赢了81场,输掉107场,不过过去的11次交锋里,奇才输掉其中的10场,包括最近对勇士经历的4连败。上一次奇才击败勇士,还得追溯到2014年1月29日,当时在奥克兰,奇才以88-85赢下勇士。

赛前言论:库里笑谈三分11中0

“大概是天气变了,低气压要来了吧。”库里接受采访时笑着说道。“说正经的,这种事情总会发生,重要的是你得找到其他的应对方式。比如冲击篮下,再比如在防守端做出贡献,不能因为投不中就失去信心,就算一个投不中,我也要相信下一个会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9日视频直播勇士vs奇才 库里欲拿双枪出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