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定皮奥利留任前提 换帅孔蒂西蒙尼二选一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今天的《米兰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同时指出,国际米兰主帅皮奥利又失去了苏宁高层的信任,原本他几乎确定可以继续执教蓝黑军团,但是在输给罗马后,苏宁集团重新审视了皮奥利的未来。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争夺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成为了皮奥利的硬指标,如果无法做到,他将遭到解雇厄运,而苏宁方面已经在考虑下个赛季的主帅人选,两大主要选择是孔蒂和西蒙尼。

苏宁定皮奥利留任前提 换帅孔蒂西蒙尼二选一

张近东近期赴米兰督战

皮奥利在这个赛季进行期间接手了国际米兰,当时德波尔留给了他一个烂摊子,不过皮奥利却迅速的力挽狂澜,带领国米强势反弹。目前蓝黑军团的排名是意甲第六,较德波尔执教期间有了明显好转,但是外界对于皮奥利诟病最多的是,在他的执教下,国际米兰在强强对话里是绝对的鱼腩。

数据不会撒谎,虽然皮奥利在带队的14轮比赛拿到了31分,但是在面对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和罗马的比赛里,国米全部输球,在米兰德比里,皮奥利的球队也只能获得一场平局,四场强强对话全部事关欧战资格,可是皮奥利的球队却难求一胜,这也是苏宁集团对他最为不满的地方。

苏宁定皮奥利留任前提 换帅孔蒂西蒙尼二选一

苏宁为皮奥利留任定前提

《米兰体育报》声称,其实皮奥利已经赢得了苏宁集团的信任,但是在对阵罗马后,他遭遇了信任危机。关于皮奥利的命运,意大利媒体分析,未来的两个多月至关重要,如果皮奥利无法带队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入场券,那么苏宁集团不会让他继续执教,而如果蓝黑军团重返欧冠,皮奥利自然会留任。

目前国际米兰的积分是48分,距离第三名的那不勒斯还有6分的差距,对皮奥利来说,这是完全可以追赶的,但是目前意甲诸强里,盯上欧冠资格的至少有7支,皮奥利的挑战也绝对不小。

无论如何,国际米兰高层都已经在考虑皮奥利的接班人。《米兰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都在封面上爆料,苏宁集团心仪的两位人选是切尔西教头孔蒂和马竞教练西蒙尼。本周,意大利的《共和报》曾经爆料,孔蒂有了思乡病,可能重回亚平宁执教,但是《太阳报》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报道,英媒透露,孔蒂希望留在切尔西,他甚至计划在伦敦开餐馆。因此,国际米兰追求孔蒂不容易。相比之下,西蒙尼本赛季在马竞的执教战绩一般,似乎到了结束一个周期的时候了,而国米能争取到这位旧将执教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