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3年毁于印尼毒瘤 苏宁秘会皇马苦寻良药

国米3年毁于印尼毒瘤 苏宁秘会皇马苦寻良药

张近东会晤弗洛伦蒂诺酝酿大交易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在一场争欧冠价值六分的恶战里,罗马凭借纳因戈兰的两记“神仙球”,在比赛场面并不占优势的前提下赢得三分。回想起3年前此时,纳因戈兰和国米之间的种种故事,人们或许能清楚的知道:国米今日之祸,就是苏宁在为前任老板托希尔背锅。

2013年10月,托希尔从莫拉蒂手中收购了70%的国米股份,成为蓝黑军老板。2014年1月的转会期,是托希尔入主国米后第一个转会期。按理说,新老板到任,无论如何都应该为球队送上一份见面礼。托希尔屡次三番的表达对纳因戈兰(当时在卡利亚里队效力)的欣赏——众所周知,纳因戈兰有印尼血统,在托希尔的祖国拥有着极高的认可度,收购他是托希尔口中的“梦想”。再加上,纳因戈兰对于加盟国米也并不抗拒,所以在当时,各大媒体都认定,这名铁腰将投奔蓝黑军。

但卡利亚里索要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尽管这个价格对于当年25岁的比利时国脚来说并不高,但托希尔还是被吓退了——印尼商人并不肯为国米慷慨解囊。最终罗马以300万先租,半年后600万后买一半,一年后900万再买一半的方式,将纳因戈兰引入帐中。如今纳因戈兰的身价已经翻倍,去年夏季英超开价4000万欧元挖人,被罗马拒掉。

国米3年毁于印尼毒瘤 苏宁秘会皇马苦寻良药

托希尔为省1800万放弃半个同胞纳因戈兰

今日,印尼后裔纳因戈兰击破了国米,这就是一个信号,一个向全世界说明,为什么过去2-3年国米生存境况如此惨淡。国米的前前任主席莫拉蒂,18年为国米慷慨斥资12亿欧元;国米现任老板苏宁财团,入主国米第一个赛季就为国米砸下1.54亿欧元收购强援。但在两任主席之间,从2013年10月到2016年6月,印尼人托希尔掌管国米期间,蓝黑军3个赛季的转会净投资是1500万、负500万和负1000万,正负相抵正好是零。区区1800万欧元的纳因戈兰,他都无法兑现承诺作为送给国米的见面礼!国米就是在这种缺粮少饷的前提下撑过了痛苦的3年。现在,国米迎来了金主老板,但前任挖的坑实在太大,总要一段时间才能消化。苏宁是在为前任背锅。

好在,国米最痛苦的时间总算过去了。虽然国米输给了罗马,但本赛季争三、争六的希望尚未彻底死去。即便本赛季无法完成重返欧冠的希望,蓝黑军只要有强力投资,未来的前景仍然值得看好。日前,张近东前往西班牙,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会面,意大利各大媒体都在说:张近东计划着与皇马合作,酝酿另一笔重磅收购。中国方面也透出风声:如果不是几千万级别的交易,用不着张近东亲自跑一趟……

国米经理奥西里奥证实了这一点:“国米要收购J罗?两位强力老板会面,当然会留下传闻。他们现在只想着增进了解,转会的动作会有的。苏宁已经为国米投入了很多,他们还会投入更多更多!”国米输给罗马之后,也许苏宁表现出的野心,是最好的治愈良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