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视频直播勇士vs76人 库里三分望超越科比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8:00,勇士将前往客场挑战76人,这也是他们客场之旅的第一站,勇士也希望延续连胜脚步,腾讯体育将于28日上午8: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8日视频直播勇士vs76人 库里三分望超越科比

库里三分命中数盼超科比

比赛看点:库里三分命中数将超科比

库里生涯迄今为止已经命中了1824个三分球,只差4个就可以超越科比(1827个),升至NBA历史三分榜第11位。当然,萌神距离排名第10的比卢普斯(1830个)也只有6个三分的差距,他甚至有望在这一战中直接跻身历史三分榜前10。

球星对决:库里PK奥卡福

库里在全明星周末后延续着良好的状态,在过去两场比赛里,他场均拿到31分6个篮板5次助攻,在上一场击败篮网比赛里,库里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拿到8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奥卡福本赛季一直陷入交易流言,不过他最终成功留队,安下心来打球的奥卡福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比赛里拿到28分10个篮板,其中得分创造了赛季新高。

双方近况:勇士三连胜,76人全民皆兵

勇士目前已经取得三连胜,在上一场大胜篮网后,他们已经锁定季后赛,连续第二年在2月份就锁定季后赛,杜兰特因为左手小拇指肿胀,目前仍然在每日观察名单,他可能会连续第二场缺阵。

76人在最近六场里4胜2负,他们在上一场以1分之差惜败尼克斯,恩比德因为左膝骨头挫伤以及半月板撕裂,已经连续缺阵了13场比赛,在过去17场里,恩比德缺席16场,据76人官方透露,恩比德在本周六对阵尼克斯之前不会复出。

交锋回顾:勇士对76人已取六连胜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勇士此前面对76人时已经拿到了六连胜,他们上一次输给对手还是2013年3月3日的事情,不过,在过去三次对阵76人的比赛里,勇士有两场都只是险胜,分别赢下5分和3分。

焦点言论:库里做好出征准备

勇士接下来将会分别在客场对阵76人、奇才公牛、尼克斯以及老鹰,对此库里也做好了准备。“我们要在客场对阵五个具备竞争力的球队,所以,我们需要拿出我们的防守,希望我们每个晚上都能够全力以赴。”库里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帕楚利亚、麦考

76人:奥卡福、萨里奇、科温顿、麦康奈尔、亨德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8日视频直播勇士vs76人 库里三分望超越科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