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敬原:努力竞争主力位置 球队比以前更默契

腾讯体育2月27日 (文/赵宇)作为权健队本赛季新引进的外援,权敬原在场上既可以踢中后卫,也可以踢后腰,他的到来无疑可以让球队的防守更加稳固。他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经过一个冬天的训练,球队的配合更加默契了。

权敬原:努力竞争主力位置 球队比以前更默契

权敬原和帕托齐亮相

权敬原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中国俱乐部的壮行会,所以觉得很新鲜,“今天来了很多人,非常感谢他们到现场给我们加油,这种良好的氛围也是我们动力的源泉,希望大家都能够为球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刚刚来到球队,所以权敬原需要竞争主力位置。对于他来讲,不管是踢中后卫还是后腰,可能都需要一定的竞争,毕竟权健在各个位置上的人员储备都很充沛,“竞争是肯定的,我会努力踢球,争取一个场上的位置,这是必须的。”

通过这段时间跟球队的接触,权敬原认为球队的团队配合有了很大提高,“和刚刚来到球队时相比,球队的团队配合比以往有了很大提高,这跟我们一个冬天的训练有直接关系,我们会通过比赛让团队配合更加出色。”

“虽然联赛还没开始,但我非常期待第一场比赛,到时候也会非常激动。”权敬原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