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老板:不忘五年规划 2018向世界赛场冲刺

腾讯体育2月27日 (文/赵宇)今日上午,天津权健俱乐部新赛季壮行会在江苏盐城举行。作为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也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束昱辉表示,俱乐部会一步一个脚印,没有常胜的将军,但会尽最大努力争取每一次机会获得胜利,为天津和全国人民带来精彩表现和更多快乐。

束昱辉谈权健目标

“我记得一年前在天津对大家的承诺,制定了五年规划,这个不会忘记,会尽力完成这个承诺。”束昱辉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收获成功、喜悦和快乐。

权健壮行会的主题是“蓄力深耕”,主持人认为过于低调。“我们肯定是有要求的,我们为2018年走向世界去努力。我们基础还很薄弱,所以经过一年多的努力,2018年是我们向世界赛场冲刺的时刻。”束昱辉说。

作为权健队的主教练,卡纳瓦罗在畅想新赛季时表示,球队是中超新军,第一年是学习的一年,建立基础的一年,“先不说成绩的要求,重要的是要求球员作为球队一分子,无时不刻向广大球迷展现出我们对比赛的渴望,对胜利的欲望,以及在场上的坚决性和侵略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