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宣布杨旭租借加盟辽足 2018赛季转投权健

腾讯体育2月26日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大将杨旭2017赛季将先租借加盟辽足,2018赛季正式转会权健。杨旭在鲁能效力的4个赛季期间,出场95次打进25球,而杨旭转会至鲁能之前效力的球队恰恰就是辽足,新赛季将重返老东家效力。

辽足官方宣布杨旭租借加盟

上赛季夏窗,鲁能签下佩莱和西塞2名前锋后,本土锋霸杨旭便逐渐在马加特麾下失去了位置,只能长期在预备队训练保持状态。赛季结束后,便有媒体披露,杨旭离开鲁能已成定局,而且杨旭将大部分行李都搬回了老家大连。

由于本土优秀前锋极其稀缺,有意杨旭的球队不在少数,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幸福以及升班马天津权健都加入了求购杨旭的战团之中。山东媒体此前的报道称,杨旭一度与苏宁走得最近,不过最终天津权健在个人待遇上和杨旭达成一致,杨旭最终选择转投了升班马。但由于权健的内援报名名额问题,杨旭2017赛季将租借至老东家辽宁宏运,2018赛季再加盟天津权健。

2013年年初,在于汉超加盟大连阿尔滨之后,杨旭也以超过2000万元的转会费加盟了传统豪门山东鲁能。在鲁能的初期,无疑是杨旭幸福的时刻,无论是工资待遇还是球队实力都要强于辽足,杨旭个人在联赛和亚冠也屡屡进球。但鲁能随后的两名外教库卡和马加特对杨旭都不太感冒,加上鲁能天价引进前锋外援,让身为国家队主力中锋的杨旭因为无法获得出场时间,不仅状态难以保持,还一度与国家队集训和比赛无缘。

2017赛季,杨旭将租借加盟老东家辽宁宏运,在辽足的最后一年,即2012赛季,杨旭代表辽足中超联赛出场28次收获了8球2次助攻,帮助辽足成功保级。而今年的冬窗,辽足将杨善平、孙世林、金泰延等多名主力球员送走,但迎来了旧将杨旭,让球队在进攻端保存了实力。

对于杨旭的离开,鲁能方面也是表达了感谢,“杨旭在鲁能效力期间,共出场95次,打进25球。感谢杨旭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一帆风顺,前程美好。”随即辽足方面也对杨旭的加盟表示了欢迎,“我俱乐部与山东鲁能俱乐部就杨旭租借一事达成一致,即日起杨旭将代表辽宁沈阳宏运征战新赛季。欢迎杨旭归来!”

官方公告如下:

辽宁宏运:“我俱乐部与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就杨旭租借一事达成一致,即日起杨旭将代表辽宁沈阳宏运队征战新赛季。欢迎杨旭归来! ​​​​”

山东鲁能,“经协商一致,杨旭2017赛季租借辽宁足球俱乐部,2018赛季加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告别鲁能泰山。杨旭在鲁能泰山效力期间,共出场95次,打进25球。感谢杨旭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一帆风顺,前程美好。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