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亚冠前瞻:欲保主场不败金身 后防存隐患

腾讯体育2月27日 从附加赛第三轮以3-0力擒素可泰,到小组赛首轮以1-0绝杀首尔FC,上海上港一举拿到两连胜,在赛季初始阶段的发挥有目共睹。到了本轮,上海上港将在主场对战西悉尼流浪者,而力争三连胜并保住主场不败金身,将是上海上港的战略目标。不过由于贺惯停赛,博阿斯不得不重置后防线,而这也为球队的后防留下了隐患。

比赛时间:2月28日19时30分

比赛地点:上海市体育场

对阵双方:上海上港(中国)VS西悉尼流浪者(澳大利亚)

转播信息:腾讯体育【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焦点

博阿斯率队力争开局三连胜:新赛季开局前两战,上港分别以3-0胜素可泰,以1-0擒首尔FC,他们在两连胜的同时实现了零失球。到了本轮,博阿斯将率队力争三连胜。而一旦博阿斯的球队拿下三连胜,那么他们在小组赛中的晋级前景将愈加光明。

上港欲保主场不败金身:本场比赛之前,上港在亚冠序列中保持着主场不败,取得了6胜1平。其中在2016亚冠,上港的主场战绩为5胜1平。而2017亚冠附加赛第三轮,上港又在主场以3-0完胜素可泰。而傲人的主场战绩,也是上港此番坐镇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力争取胜的一大筹码。

上港欲保主场不败金身

上港身价碾压对手:在本赛季的亚冠32强中,上海上港全队身价高达7585万欧元,位列第一。反观西悉尼流浪者全队身价则为770万欧元。而从身价对比情况来看,上港完全碾压对手且十倍于对手。而身价差异巨大,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两队综合实力上的差距。

前亚冠霸主近况不佳:作为前亚冠冠军,西悉尼流浪者在本赛季的发挥显然是差强人意的。澳超联赛中,西悉尼流浪者目前以5胜9平7负积24分位居积分榜中游,距榜首球队足有26分。而在亚冠赛场,西悉尼流浪者首轮0-4惨败浦和红钻。值得一提的是,西悉尼流浪者近两场比赛皆败且累计丢了6球。

博阿斯将重置防线:此前两场比赛,博阿斯一直安排是石柯、贺惯、王燊超及傅欢组建后卫线。但上一场比赛,贺惯染红,本轮停赛。如此一来,博阿斯必须重置防线,但无论是启用汪佳捷还是启用张卫,防线架构都是崭新的。而这也让球队防线留有一定隐患。

历史交锋

本轮赛事之前,两队在亚冠层面尚未有过任何交锋纪录。不过在亚冠序列之中,上港两次面对澳超球队,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而西悉尼流浪者在亚冠层面累计6次面对中超球队,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

伤停信息:贺惯(停赛)

赛前声音

上港主帅博阿斯曾谈及:“虽说我们已经迈出了最为关键的一步,但是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仍旧不能掉以轻心。”

作为绝杀首尔FC的功臣,胡尔克表示:“绝杀首尔FC仅仅是一个开始,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国门颜骏凌在赛前曾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困难,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去迎接那些困难。”

双方近期战绩

上海上港近期战绩:

2月21日 首尔FC0-1上海上港(亚冠小组赛)

2月16日 釜山偶像2-4上海上港(热身赛)

2月07日 上海上港3-0素可泰(亚冠附加赛)

1月13日 欧本1-0上海上港(热身赛)

西悉尼流浪者近期战绩:

2月25日 珀斯光荣2-0西悉尼流浪者(澳超)

2月21日 西悉尼流浪者0-4浦和红钻(亚冠小组赛)

2月18日 西悉尼流浪者1-0悉尼FC(澳超)

2月12日 西悉尼流浪者0-2中央海岸水手(澳超)

2月04日 惠灵顿凤凰1-3西悉尼流浪者(澳超)

双发预计首发

上海上港预计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4-王燊超、27-石柯、23-傅欢;

中场: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西悉尼流浪者预计首发:

门将:20-扬耶托维奇;

后卫:12-内维尔、5-哈米尔、17-博尔达、2-科尔;

中场:8-迪马斯、6-尼科尔斯;

前卫:14-楠神顺平、7-卢斯蒂察、11-布兰登;

前锋:16-索迪尼奥;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