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7个月冠军数=某队10年 阿森纳又躺枪!

伊布:7个月冠军数=某队10年 阿森纳又躺枪!

伊布疑似嘲讽阿森纳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凭借伊布的梅开二度,昨晚曼联3-2击败南安普敦,捧起了他加盟曼联后的第二座冠军。赛后,伊布再放豪言称他7个月赢得的冠军比某队10年来赢下的冠军都多。《镜报》认为,伊布明显在嘲讽阿森纳。

算上赛季初的社区盾,伊布依靠他的26粒进球帮助曼联在7个月内连夺2冠,阿森纳在2005年之后一直没能夺得联赛冠军,仅在最近几年夺得足总杯和社区盾。伊布说:“我们是冠军,在我加盟这个俱乐部7个月后,我就拿到了2个冠军,我7个月里拿到的冠军是其他俱乐部10年里拿到的冠军数,因此我非常高兴。”

这个冠军也让曼联超越利物浦,以42冠成为英格兰主要冠军数量(不算一场过的杯赛)最多的球队,伊布称他对此早有预料:“这跟我预测中一样,我来这里就是向人们展示我的能力,我来这里是为了夺冠,我想要继续前进,我赢得越多,我就越满足。当你逐渐变老,你会更加珍惜冠军,这是我夺得的第32个冠军,我所到之处都能夺冠。”

谈到自己在第87分钟的绝杀,伊布也很满意:“非常美妙,他们连追2球,我们当时有点累了,但当我得到那个机会,我就进球了,那是埃雷拉的一次美妙传中,这是团队的努力,不是个人的。”

在球场接受采访时,博格巴也加入了被采访的行列,他和伊布在镜头前也互相调侃了一下。当博格巴称伊布的表现证明这就是曼联买他的原因,伊布马上插嘴:“买他?我可是免费加盟的!他们买的是你!”随后,博格巴和伊布笑成一团。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