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米兰巴萨皇马曼联皆1球险胜 国米1-3完败

综述-米兰巴萨皇马曼联皆1球险胜 国米1-3完败

伊布梅开二度捧得桂冠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昨晚今晨,欧洲赛场上演多场激战。意甲第26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1-0击败萨索罗,近4轮意甲3胜1平保持不败;凌晨的一场焦点战中,国际米兰主场1-3不敌罗马,结束此前意甲两连胜,罗马则取得意甲四连胜。西甲第24轮一场大战,巴萨客场2-1力克马竞,拉菲尼亚破门,戈丁一度头球扳平,梅西绝杀;另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客场3-2逆转比利亚雷亚尔,少赛一场领先巴萨1分继续领跑。皇马连续44场各项赛事破门,追平巴萨保持的纪录。C罗西甲生涯已打入57个点球,创历史纪录。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上演,曼联3比2击败南安普敦收获赛季第2冠,第5次获得联赛杯冠军。

综述-米兰巴萨皇马曼联皆1球险胜 国米1-3完败

巴卡进球,米兰客胜

萨索罗 0-1 AC米兰

此战可能是历时31年的贝卢斯科尼时代的落幕之战,如果一切正常,红黑军下一场联赛将有新老板。AC米兰方面,安东内利、罗马尼奥利、蒙托利沃和博纳文图拉四大干将缺席。库茨卡在比赛日当天度过自己30周岁的生日,而此前一天是唐纳鲁马18周岁的生日。

第11分钟,国米旧将阿尔弗雷德-邓肯接挑传突入禁区左路,在库茨卡干扰下倒地,裁判吹罚点球并给库茨卡黄牌!贝拉尔迪操刀主罚点球,他的攻门却偏出右侧立柱。

第22分钟,贝尔托拉奇突入禁区,在佩鲁索、加佐拉两人防守下倒地,裁判吹罚点球并给加佐拉黄牌。巴卡射点前摔倒,右脚的射门打中左脚后仍然破门!萨索罗抗议巴卡二次击球(规则规定主罚点球的球员在一次触球后,在其他球员触球前不允许再次触球),但裁判吹罚进球有效。AC米兰凭借这个争议进球1-0领先。

第41分钟,巴卡接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破门,但被吹罚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上半场两队合计拿到7张黄牌,意甲赛季之最。

第50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内传球打中何塞-索萨手部,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补时最后1分钟,德乌洛费乌反击形成3打3,苏索攻门偏出。

综述-米兰巴萨皇马曼联皆1球险胜 国米1-3完败

纳因格兰梅开二度,罗马力擒国米

国际米兰 1-3 罗马

国米方面,米兰达本战停赛,蓝黑军延续3421阵型,穆里略、梅德尔、丹布罗西奥组成三后卫。张近东现场督军。

第6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佩里西奇边路用脚连续颠球后,头球回传门将,汉达诺维奇手接球,裁判塔格利亚文托吹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罗马队的萨拉赫、斯特罗曼连续三脚攻门均被封堵。

第12分钟,哲科中路分球,纳因戈兰内切变向甩开加里亚迪尼后右脚劲射,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世界波,罗马队1-0领先。

第39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抢点时与法奇奥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梅阿查球场嘘声大作。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布鲁诺-佩雷斯传球,纳因戈兰长途奔袭后距门25米外大力抽射,皮球窜入球门顶角!2-0,罗马扩大比分优势。这是纳因戈兰第5次攻破国米大门,他近6场各线赛事参与7个进球(5球2助攻)。上一次有罗马球员单场两记远射破门,是2005年12月,由托蒂完成。

第72分钟,斯特罗曼禁区内踢倒埃德尔,裁判再次拒绝吹罚点球。第81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内转身扫传,伊卡尔迪距门2米处铲射破门!1-2,国米追回一分。

第85分钟,哲科禁区内与梅德尔接触后倒地,塔格利亚文托吹罚点球。佩罗蒂射入球门右侧死角,罗马3-1领先。

综述-米兰巴萨皇马曼联皆1球险胜 国米1-3完败

梅西绝杀,巴萨紧追皇马

马德里竞技 1-2 巴塞罗那

第29分钟,巴萨快速反击,梅西直塞,内马尔禁区内回做,梅西跟进大力抽射,奥布拉克扑球脱手,苏亚雷斯门前倒地将球捅出并随即头球补射破门,裁判认为苏神冲撞门将犯规,进球被判无效。

第64分钟,内马尔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打中萨维奇弹到禁区右侧,苏亚雷斯得球半转身抽射又被拦下,球经过两次折射刚好来到拉菲尼亚身前,巴西人顺势右脚低射远角得手,0-1!巴萨在客场取得领先,拉菲尼亚本赛季在西甲8次射正就打进了6球。

第70分钟,布斯克茨拉人犯规,科克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戈丁前点甩头攻门蹭了一下,皮球略微变线飞入大门后角,1-1!自12-13赛季以来科克在联赛上已经送出50次助攻,只有梅西(61次)比他更多。

第87分钟,梅西开出的任意球被托雷斯解围,拉基蒂奇头球摆入禁区,乌姆蒂蒂转身传球,苏亚雷斯倒三角回传,梅西中路跟进的攻门被萨维奇挡了一下,跳蚤跟进补射破门,1-2!这是梅西本赛季第35场比赛打进的第35球,梅西连续第9个赛季西甲进球数达到20粒,他职业生涯33次对阵马竞打进27球,无愧马竞克星!

综述-米兰巴萨皇马曼联皆1球险胜 国米1-3完败

莫拉塔绝杀,皇马逆转黄潜

比利亚雷亚尔 2-3 皇家马德里

皇马近12次客战比利亚雷亚尔,只有4次获胜,齐达内的球队近5场客战仅1胜,3平1负。比利亚雷亚尔前23轮联赛仅丢15球,全西甲最少,比马竞巴萨还少4球。不过主队近5场主场赛事战绩也仅2胜2平1负,欧联杯还曾0-4惨败给罗马。

贝尔复出后首次先发,BBC组合重聚,瓦拉内达尼洛缺席,佩佩搭档拉莫斯出任中卫。

第24分钟,马塞洛左翼传中,本泽马门前头球冲顶,皮球击中维克托-鲁伊斯身体弹向本队球门,门将阿森霍神奇地在门线上将球捞出,但阿森霍也因此腿部肌肉拉伤,治疗后继续坚持。阿森霍迄今联赛11场零封,全西甲门将中排名第一。

第47分钟,贝尔右翼突入禁区横敲,本泽马正对球门推射被门将没收。第50分钟,阿德里安禁区左侧传中,马塞洛后点与萨姆-卡斯蒂列霍争顶头球,特里罗斯得球凌空扫射破门,1-0。特里格罗斯本赛季对垒马德里双雄均进球,西甲第一人。

第56分钟,布鲁诺直塞,塞德里克-巴坎布突破摆脱拉莫斯,禁区线内左脚推射打入球门近角,2-0。主队中锋终结13场进球荒,去年10月后首度破门。本赛季纳瓦斯24次出战丢28球,仅比上赛季全年45战总丢球数少3个。

第59分钟,伊斯科右路传中,C罗头球冲顶偏出。第61分钟,贝尔右路传中,C罗禁区左侧凌空弹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被门将安德烈斯-费尔南德斯解围,本泽马补射被挡出底线。

第64分钟,伊斯科分球,卡瓦哈尔右翼传中,贝尔门前头球冲顶破门,皇马1-2。贝尔皇马生涯打入67球,其中18球是头球破门,比例高达27%,近7次代表皇马出战,威尔士人直接制造7球,5球2助攻。皇马连续44场各项赛事进球,追平巴萨所保持的纪录。BBC组合成立以来,国内赛事已打入250球,其中C罗133球,本泽马62球,贝尔55球。

第74分钟,克罗斯禁区外远射,皮球击中维克托-鲁伊斯反弹,击中布鲁诺手臂,主裁判罚点球,引起主队上下激烈抗议,主裁向替补席上的索尔达多出示黄牌,同时罚下主队教头埃斯克里瓦,C罗主罚点球抽射打入球门左角,2-2。C罗打入西甲生涯第57个点球,超越56球的乌戈-桑切斯,排名历史第一。

第79分钟,C罗与马塞洛连续抽射被挡出。第83分钟,马塞洛左翼传中,莫拉塔头球冲顶破门,皇马3-2。莫拉塔本赛季联赛打入8球,其中替补登场斩获4球,追平塞维利亚中场伊沃拉与萨拉维亚,并列西甲替补进球第1位。莫拉塔西甲生涯18个进球,有13球是替补登场后打入。

综述-米兰巴萨皇马曼联皆1球险胜 国米1-3完败

曼联捧得英格兰联赛杯冠军

曼彻斯特联 3-2 南安普敦

比赛的第19分钟,伊布中路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侧死角,曼联1比0领先南安普敦。伊布收获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5球,最近4场攻入5球。

第38分钟,马塔马夏尔和罗霍左路做出精彩的三角短传配合,随后罗霍前插送出横传,林加德停球后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继上赛季足总杯决赛和本赛季社区盾之后,林加德连续3场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比赛中送出入球。

上半场补时阶段,雷蒙德中路分球,沃德-普罗斯右路传中,加比亚迪尼小禁区内包抄垫射命中,南安普敦将比分扳成1比2。加比亚迪尼是继拉瓦内利、迪马特奥和博里尼之后第4位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破门的意大利人。

第48分钟,雷蒙德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球被德赫亚单拳挡出底线。半分钟后,沃德-普罗斯左侧角球传中,博格巴头球解围不远,随后史蒂芬-戴维斯头球顶到禁区中路,博格巴头球冒顶,加比亚迪尼半转身扫射命中右下角,南安普敦将比分扳成2比2平。冬季转会期加盟南安普敦后,加比亚迪尼3场比赛已经攻入5球。

第87分钟,绝杀时刻来临!马夏尔弧顶处分球,埃雷拉右路传中,伊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命中,曼联3比2击败南安普敦,自社区盾之后收获本赛季的第二冠,这也是曼联历史上第五次获得联赛杯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