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哭!35岁伊布太拼赛后呕吐 穆帅最爱这种血性

看哭!35岁伊布太拼赛后呕吐 穆帅最爱这种血性

伊布赛后呕吐

腾讯体育2月27日 联赛杯决赛,曼联3-2险胜南安普顿夺冠,打进两球的伊布无疑是红魔捧杯的最大功臣。或许是因为太拼,伊布在赛后累到呕吐,毕竟他已经是35岁的老将。

本场比赛,伊布任意球首开纪录,最后又打进绝杀球帮助曼联取胜。伊布是这支曼联雷打不动的主力,穆里尼奥就曾表示球队轮换也不能轻易雪藏瑞典人。本赛季,伊布多次力挽狂澜,让所有人都觉得曼联免费签下他简直是得到了一件宝贝。

看哭!35岁伊布太拼赛后呕吐 穆帅最爱这种血性

曼联这一冠是伊布挣来的

自信心爆棚的伊布自称自己是上帝,但他毕竟并非真的上帝,再铁打的身材也有老去的时候。在比赛间隙,伊布就有弯下腰趁机歇口气的动作。而在赛后,伊布更是累的双手扶着膝盖有些呕吐,博格巴和球队工作人员赶紧上前询问,好在伊布只是干呕了几下又面带笑容恢复正常。

即使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领曼联夺冠,伊布也不贪功,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冠军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也是我来曼联的原因,就是要取胜。我一直在获胜,赢得越多,我越满意。不管我到哪里踢球,我都能赢得冠军。”

不过队友不会忘记伊布的功劳,史上身价最高的博格巴称赞伊布改变了比赛,并表示这是曼联买下他的原因。但伊布却调侃博格巴:“我是免费来的,他们花钱买的是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