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4-0胜超曼城升至第2 凯恩帽子戏法

英超-热刺4-0胜超曼城升至第2 凯恩帽子戏法

凯恩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伦敦白鹿巷球场4比0大胜斯托克城,在曼城本轮比赛推迟的情况下升至积分榜第二位。凯恩送出帽子戏法升至射手榜首位,同时也收获热刺第100球。此外,阿里也有一球入账。

热刺最近10轮联赛只输给利物浦一战,而他们本赛季至今联赛主场则保持不败,且仅仅丢了5球。此番对阵斯托克城,热刺也期待能够击败对手保住三甲排名。斯托克城最近5轮英超输掉4场,如此糟糕的客场战绩,这让英国媒体对他们征战白鹿巷的前景持悲观态度。

热刺本场排出3421阵型,凯恩出任单箭头,埃里克森和阿里在其身后给予支援。中场方面,沃克和本-戴维斯两翼齐飞,万亚马和登贝莱双后腰。维尔通亨、戴尔和阿尔德韦雷尔德构成三中卫体系,门将还是洛里斯。斯托克城方面,克劳奇出任中锋,阿瑙托维奇、乔-阿伦登场,贝拉希诺、阿费莱则坐在替补席上。

第6分钟,埃里克森突入禁区左翼下底传中,可惜球从门线前划过,热刺没有包抄球员跟进形成射门。第13分钟,索布希前场逼抢导致登贝莱解围失误,乔-阿伦断球后一脚抽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比赛的第14分钟,肖克罗斯本方禁区内拦截解围出现失误,凯恩禁区右翼断球后抽射命中左下角,热刺1比0领先斯托克城。这是凯恩本赛季的英超第15球。

第22分钟,沃克右路插入禁区弹射差之毫厘。一分钟后,皮特尔斯左路突破传中,克劳奇小禁区线上的包抄攻门被洛里斯不可思议地挡出。第26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一蹭,维尔通亨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8分钟,凯恩左侧肋部弧线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31分钟,埃里克森右侧任意球横传,沃克外围劲射,球被门将单手托出横梁。随后埃里克森右侧角球传中,凯恩罚球弧内凌空抽射,球钻入球门左下角,热刺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梅开二度的凯恩本赛季联赛入球数达到16个,最近12场各项赛事攻入12球。

第37分钟,热刺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轻轻一拨,凯恩大力抽射,球打在人墙中克劳奇的腿上变线飞入右下角,3比0!凯恩37分钟完成帽子戏法,这是他代表热刺攻入的第100球,最近9场各项赛事第3次送出帽子此法,最近12场比赛攻入13球,本赛季英超第17球,并列排名射手榜首位。

上半场补时阶段,凯恩右侧肋部挑球转身过人,随后他突入禁区无私横传,阿里轻松包抄铲射空门命中,热刺4比0领先斯托克城。这是阿里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4球,其中英超12球。

第49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大腿肌肉拉伤被魏默尔换下。第50分钟,戴尔中场长传,阿里的倒钩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埃里克森左路传中直接旋向球门,凯恩尝试头球攻门顶偏,自己却撞在门柱上导致腿部受轻伤。第61分钟,埃里克森左侧任意球传中,戴尔外脚背垫射被门将神勇挡出。

第73分钟,文克斯横传分球,凯恩的弧线球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76分钟,沃克右路突破踩单车过人后抽射打飞。第81分钟,埃里克森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5分钟,埃里克森送出直传,沃克禁区右翼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出。第89分钟,阿里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球再度被门将化险为夷。最终,热刺4比0大胜斯托克城,超越本轮比赛推迟的曼城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3-4-2-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5号戴尔、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49分钟,27号魏默尔)、5号维尔通亨(66分钟,29号文克斯)

中场:2号沃克、12号万亚马、19号登贝莱、33号本-戴维斯

前腰: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

前锋:10号凯恩(86分钟,7号孙兴慜)

斯托克城(4-2-3-1):

门将:33号格兰特

后卫:2号巴德斯利、15号马丁斯-因迪、17号肖克罗斯、3号皮特尔斯

后腰:16号查理-亚当(60分钟,14号阿费莱)、6号惠兰(83分钟,20号卡梅隆)

中场:4号乔-阿伦、10号阿瑙托维奇、32号索布希

前锋:25号克劳奇(60分钟,9号贝拉希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