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新老总:至少坚持26年 永远占中超第一阵营

腾讯体育2月26日 (文/赵宇)在今日的国安俱乐部壮行会上,国安俱乐部新董事长周金辉进行了致辞。周金辉表示,球队赛季结束时,自己还拿着笔记本算哪一场比赛可以不输,哪一场比赛可以取得一分,“但我怎么也没算到今天会以俱乐部董事长身份向大家表白。”

国安新老总:至少坚持26年 永远占中超第一阵营

国安壮行会

“24年时间很长,两个轮回,这里面有太多的记忆值得我们去珍藏。”说到国安俱乐部历史,周金辉有些动情,“有些国际俱乐部已经超过了一百年,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国安还很年轻。”

“大家知道中赫理念是智者恒进,国安的口号是永远争第一,两个口号都不是百米冲刺的口号。这是一个长跑,比的是耐力。针对中赫国安俱乐部来说,这更像是一个接力长跑。中信把跑了24年的棒交到中赫手里,我们感到沉甸甸的分量。”周金辉表示,自己向大家郑重承诺,“这一棒我们至少不会低于26年,我们和中信这两棒最起码要跑满半个赛季。”

周金辉表示,自己不善言辞,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壮行会的仪式把为国安付出的人请回家,“让我们重新感受国安的24年历史和深厚底蕴。”

“今天不是我表白情怀的时候,中赫已经接手国安两个月,很多球迷、很多朋友都在关心中赫这一棒到底怎么跑。”周金辉表示,足球就像是一个筛子,能够把强者晒出来的有效机制,“只有经过晒出来的强者,才拥有更高的夺冠胜率。一次冠军衡量的是一个球队,长期保持更多胜利是考量一个体系。中赫国安的目标是永远占据中超第一阵营位置,永远成为中超一支强队,只要机缘合适,我们就要冲击冠军。”

此外,周金辉也表示青训建设对于俱乐部来说非常关键,“这是一个俱乐部有长远发展的基础。如何搭建一个科学的青训体系,也是考验俱乐部能否有长远发展的重要课题。最近也带领我们同事去国外俱乐部考察,正在研究如何建立自己的青训体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