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正式宣布徐云龙退役 成为俱乐部商务总监

徐云龙正式退役成国安总监

腾讯体育2月26日 (文/赵宇)今日晚,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举行了“中赫国安之夜”,这也是球队新赛季的壮行会。会上正式宣布徐云龙退役,成为俱乐部商务总监。

壮行会上,邵佳一和徐云龙同时出场。就在去年,邵佳一刚刚退役,成为俱乐部体育总监。现如今,又到了徐云龙。作为国安队的队长、队魂,徐云龙这个时候宣布退役,也是对自己运动生涯的一个告别。

“在俱乐部待了很长时间,学到了很多东西。接下来我希望把自己所学的奉献给俱乐部。”徐云龙说。

正式退役之后,徐云龙继续留在俱乐部,担任商务总监。“现在这个俱乐部除了几个人比我待的时间长之外,就属我的时间最长了。我了解球员怎么想的,也知道球迷是怎么想的,所以他们在俱乐部当中占据多大分量,这是我今后继续做的,我相信不会让你们失望。”徐云龙说。

说这些话时,徐云龙颇有感慨,台下也给他以掌声鼓励。徐云龙的退役告别仪式就这样结束,时间不长,就像他平时做人那样,话不多,但非常真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