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外援马季奇现身国安壮行会 现场学习绕口令

前外援马季奇现身国安壮行会 现场学习绕口令

前外援马季奇现身国安壮行会

腾讯体育2月26日 (文/赵宇)在国安俱乐部新赛季壮行会上,前国安外援马季奇也出现在了现场。离开国安一年,马季奇表示自己非常想家。

“去年我离开国安,但我还是非常大的国安球迷。”活动现场,马季奇用中文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并且用北京话亲切地问候现场的所有人:“吃了嘛!”

北京话说得不错,但东北话也还可以,主持人让他说句东北话,结果张口就来:“干啥呢?”

马季奇表示,自己非常想念国安的球迷。

活动现场,马季奇还同球迷一起学习了绕口令。虽然是一句简单的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但克罗地亚人说起来还是有些费劲。主持人问他绕口令的意思,马五爷一脸迷茫,”我只知道吃葡萄是什么意思……”

与此同时,马季奇还同球迷一起回忆了自己在国安队效力的点点滴滴,以及第一个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