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不惊讶火箭轰142分:路威来后高分成常态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作者/Calvin Watkins,ESPN撰稿人)火箭今天在对轰大战中以142-130击败森林狼,全场比赛火箭几乎放弃防守,他们虽然丢了130分,可却用凶狠的进攻击溃了对手。

戈登不惊讶火箭轰142分:路威来后高分成常态

路威发挥神勇

此役,火箭的单场得分和失分都创了赛季新高,他们投中了22个三分,这是火箭本赛季第8次单场投中至少20个三分,这是联盟历史单赛季纪录。下半场火箭轰下76分,两队全场合计出手188次。另外,火箭的打法有非常鲜明的魔球理论痕迹,他们全场只出手1次中距离跳投,森林狼有13次。

“我们不断分享球,找到处在空位的那个球员,”拿下18分的莱恩-安德森说,“我们信任彼此,我们知道有时候你会放弃一个很好的投篮机会,只为得到更好的投篮机会,我们相信下一个接球的球员能正确执行战术或投中投篮。我觉得,无论我传球给谁,他每次都能把球投中,我希望他们也能有同样的感觉,这样的篮球风格很棒。”

埃里克-戈登今天替补登场拿到14分,对于球队砍下如此高分,戈登一点不惊讶,他说道:“我的父亲觉得我们能砍下如此高分实在太疯狂了,哪怕是在我们手感不佳的夜晚(我们也能砍高分)。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现在路易斯-威廉姆斯来了,这将会成为常态。”

在加盟火箭后,威廉姆斯与火箭无缝对接,打鹈鹕他拿下27分,今天他又轰下17分,他表示:“你知道吗?在这里打球并不复杂,我们拥有一套很开放的体系,我们有很多篮球智商极高的球员,他们就是上场打球。这是一个有经验的团队,所以在这里打球并不难。”

这场比赛森林狼主要输在失误多,他们下半场轰下72分,全场轰下130分都是赛季新高。可是,森林狼出现23次失误同样是赛季新高,仅失误就送给对手38分。

“我们必须得赢球,按理说拿了130分已经足以赢球,而且篮板球这一项我们占优(58-31),失误葬送了我们,”锡伯杜说。

“那些在季后赛走得远的球队都是攻防两端都表现强势的球队,火箭很明显是一支顶级球队,他们拥有一个很棒的赛季,跟他们打你必须在48分钟时间里打出出色表现。”

此役,卡尔-安东尼-唐斯表现出色,他拿下了37分外加生涯新高的22篮板,可是他也无力阻止森林狼输球。赛后,唐斯回到力量房进行了加练,以此来发泄输球的郁闷。

“我很少在赛后加练力量,但今天我有点气疯了,我想上场拿到一场胜利,我们却没做到,我需要将自己的沮丧发泄出来才能调整好身体状况,”唐斯表示。

作为赢球的一方,德安东尼对球队的防守并不满意,他认为:“我不认为我们今天表现好,防守全靠去拼,你得按照战术布置来打,有时候我们的防守就是崩溃了,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们的防守得更好。”

包括詹姆斯-哈登也说:“我们今天砍分势头很猛,多数夜晚我们都能打出这种表现,但是我们防守端松懈了,给了对手信心。他们不断命中投篮,我们又不断丢篮板,除了这些其他方面我们打得不错。”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戈登不惊讶火箭轰142分:路威来后高分成常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