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国王小将:没考神我能做领袖 具备强大潜能

腾讯体育2月26日萨克拉门托讯(记者 张博峰/高湘宁)送走考神,国王队年轻人的机会来了?

国王今天迎来黄蜂的挑战,全队手感冰凉,命中率仅为39%,最终85-99负于黄蜂,作为替补的考利-斯坦打了28分钟,5投全失,只拿到2分、3次盖帽。对这位考神的学弟来说,要想填补考神留下的巨大空间,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话国王小将:没考神我能做领袖 具备强大潜能

考神学弟,潜力无限

2015年NBA选秀可以说是“肯塔基之年”,在前13顺位选秀当中就有4位肯塔基球员,这其中包括了大名鼎鼎的安东尼-唐斯和德文-布克,考利-斯坦第一轮第五顺位被国王队选中,比德文·布克还要高,而且考利-斯坦的选秀模板是加强版的德安德烈-乔丹,可见球探们很看好他的未来。

进入NBA以后,凭借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以及良好的意识很快便成为国王内线的一道大闸,对手的一个梦魇。时任球队主教练乔治卡尔说道:“这孩子在场上可是一头野兽,很高兴我们能选中他,考利-斯坦对于球队的锋线上是完美的补充,他是我们防守端的核心。“

初生牛犊不怕虎

上赛季由于受伤以及国王队管理层动荡不堪,让考利-斯坦新秀年过的没那么安稳,反而让他有了更大的压力。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洗礼以及考辛斯的出走,彻底改变了他。

“我可以承担领袖的责任” 考利-斯坦得知考辛斯被交易走之后他认真地说道。说到做到的他,在上场对阵掘金的比赛马上实现了他的诺言,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以及10个篮板,好似完美的取代了考辛斯出走之后的空缺,这让国王球迷眼前一亮。 “本以为考辛斯离开我们已经没有季后赛希望了,看到考利-斯坦如此表现,我发现国王队比之前更有希望了。“《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记者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这样说。

赛前当记者来到更衣室时,看到考利-斯坦身边围了好多记者,让他很不适应,考利-斯坦高兴的说:“我怎么感觉自己像被选进了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呢?” 好像考神被交易走之后,每个人都学会了开玩笑。

失败是必经之路

可惜今日队伍的攻防两端均出现了巨大问题,让大家不禁觉得上场对战掘金比赛的出彩表现是否只是在考辛斯离开后的一次超常发挥而已。考利-斯坦毕竟还是一位年轻的新秀,上场与这场的巨大差异稍稍打击了这位年轻中锋的自信心。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考利-斯坦就带有谦逊地说过:“我们现在等于是一个全新的队伍组合,我们有很多失误的地方,我们也具备着强大的潜能。但这需要在我们完全磨合融为一体之后。”

赛后考利-斯坦也略显尴尬,他对于这场比赛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虽然因为上一场国王大胜让球迷与媒体感到异常惊喜,但今日如所预料的结果才更是大家事前都预想过的正常情况。媒体也给予了他极大的信心,其身体素质与爆发表现相当好,只不过现在这位小将还需要稳定自己的发挥水平。

主教练乔戈尔在赛后采访中补充说道:“考利-斯坦今天只是在场上尝试了其他方面的东西,例如补充队员站位空缺,给队员制造了不少投球机会。他今天打得很有活力,本场比赛肯定不是他的错误,我们的内线在弱侧表现的不好,只是因为不同的比赛不同的打法。

总的来说,考利-斯坦与这支球队还有更多上升空间,稳定自己,磨合队伍,从而踏上赛场的轨道,带领球队走向胜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话国王小将:没考神我能做领袖 具备强大潜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