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37分命中准绝杀 76人三将上双不敌尼克斯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110-109,尼克斯主场击败76人,本赛季双方战成1-1平。安东尼发挥出色,砍下37分,并在比赛还剩0.3秒时命中准绝杀。76人方面,恩比德继续缺战,奥卡福得到28分10篮板,科温顿20分10篮板,萨里奇19分15篮板。

安东尼37分命中准绝杀 76人三将上双不敌尼克斯

安东尼与萨里奇争抢球权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76人数据尼克斯数据
萨里奇19分15篮板5助攻安东尼37分6篮板2助攻
奥卡福28分10篮板1助攻罗斯18分5篮板3助攻
科温顿20分10篮板3抢断霍乐迪14分7篮板2盖帽

本场之星:安东尼

安东尼无疑是本场比赛最闪亮的那颗星,全场比赛砍下37分6篮板2助攻。安东尼在第一节就砍下了17分,手感热得发烫。比赛还剩下最后0.3秒时,安东尼果断中投得手,并凭借这一准绝杀,以1分优势险胜76人,报了上次交锋惨遭对手绝杀的一箭之仇。

比赛走势:安东尼末节准绝杀拒绝逆转

比赛一开始,埃尔南戈麦斯上篮得分,为尼克斯先拔头筹。麦康奈尔同样是用一记上篮追平比分。安东尼接连中距离跳投命中,76人一方的奥卡福手感也很不错。双方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7秒时,詹宁斯换下了罗斯,而罗斯径直走回了更衣室。当时据前方消息,罗斯并无大碍。安东尼在最后一分半钟内连拿5分,确立了尼克斯的领先优势。第一节打完,尼克斯31-25领先76人。在这一节里,安东尼砍下17分5篮板 ,奥卡福得到11分5篮板。

次节,双方尽遣替补,奥奎恩和霍乐迪相继上篮得手,尼克斯逐渐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罗斯和安东尼回到场上,继续保持对76人的压力,双方的分差也基本在10分左右徘徊。科温顿的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是托马斯打成一记漂亮的3+1,分差重新回到12分。半场结束前,奥奎恩两罚全中,尼克斯60-50领先76人。

上半场,尼克斯方面,安东尼得到21分5篮板1助攻,是尼克斯全队唯一半场得分上双的球员。76人方面,奥卡福15分8篮板1助攻,萨里奇14分6篮板1助攻。

易边再战,安东尼和罗斯中投命中,埃尔南戈麦斯罚球得分,尼克斯打出一波5-0,科温顿三分命中,奥卡福内线暴扣,76人还以颜色。双方展开对攻战,但失误频频,尼克斯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7分,但是并不放弃比赛的76人还是拼抢凶狠,再次将分差迫近,三节打完,尼克斯86-75领先76人。

末节,斯陶斯卡斯两罚全中,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霍乐迪三分命中,再次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76人的进攻没有问题,但是他们的防守却漏洞百出。他们在不断得分的同时,也无法阻止尼克斯的得分势头。终场前,76人打出一9-0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安东尼遗憾将球扣飞。关键时刻,罗斯挺身而出,抛投得分。麦康奈尔还以颜色,分差回到3分。奥奎恩两罚一中,随后又是麦康奈尔三分命中,分差只剩1分。奥卡福的进球让76人反超比分,但比赛还剩0.3秒时,安东尼命中准绝杀,率领尼克斯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麦康奈尔、亨德森、科温顿、萨里奇、奥卡福

尼克斯:罗斯、考特尼-李、托马斯、安东尼、埃尔南戈麦斯

(罗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