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寄语天才接班人:18岁!你已入伟大行列

布冯寄语天才接班人:18岁!你已入伟大行列

布冯寄语准接班人

腾讯体育2月25日 米兰门将多纳鲁马迎来了自己18岁的生日,他的前辈布冯特意给他发送祝福短信,称赞他已经迈入伟大的行列。

多纳鲁马身高1米97,在门前覆盖面积大,反应速度、灵活性和守门技巧出色,被公认为是意大利门神布冯的接班人。2015年意甲第9轮,16岁242天的多纳鲁马迎来个人意甲联赛、同时也是正式成年比赛的首秀。2016年8月,多纳鲁马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名单,成为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自从1911年以来最年轻的球员。

本赛季,多纳鲁马成为了米兰阵中的绝对主力,也有不俗的发挥。在多纳鲁马生日到来时,布冯向他表达了祝福:“你好,我是布冯,祝你生日快乐!你已经进入了伟大球员行列。”

此外,阿比亚蒂也对晚辈祝福到:“你是一位真正的职业球员,你必须坚定自己的目标,继续沿着脚下路前进。我有幸见证了你的成长,虽然外界对你的迅速崛起感到惊讶,但这都在我的意料之中,即使是盲人也能知道你有多么的出色。作为前辈,我原本想传授给你一些经验和技巧,但看到你在球场上的表现,我已经没什么能教你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