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一幕看哭!布冯卡西寒暄 三度拥抱交换球衣

这一幕看哭!布冯卡西寒暄 三度拥抱交换球衣

布冯卡西深情拥抱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39岁的布冯、36岁的卡西利亚斯,时隔4年,这两位21世纪最佳门将又一次在欧冠遭遇。就像2013年、2016年一样,他们又一次在球场上紧紧拥抱、交换球衣,两位留名青史的伟大球员也再一次展示出互相之间的尊重。

在布吕希吹响终场哨之后,卡西利亚斯先是转身向一起支持自己的波尔图球迷鼓掌示意,然而走向中场,而布冯此时也走向了卡西利亚斯。两人先是亲密的拥抱在一起,卡西利亚斯把右手搭在布冯的肩膀上,两人愉快的交谈了起来,前皇马门将甚至还大笑起来。

这一幕看哭!布冯卡西寒暄 三度拥抱交换球衣

再度拥抱之后,两名门神脱下各自的球衣互相交换,布冯又一次抱住了卡西利亚斯,而波尔图门将则用右手轻轻拍着布冯的身体。这一刻,他们不像是一对刚刚厮杀了90分钟的敌人,而更像是一对久未见面的兄弟,在诉说着离别之苦。

这已经不是两位门神第一次在赛后有过如此亲昵的举动了,一年前的欧洲杯,在意大利对阵西班牙时,布冯仍然是主力门将,但卡西利亚斯却郁闷的留在了替补席。比赛结束之后,布冯在球场上迫不及待的与卡西利亚斯交流,为了防止媒体猜测,西班牙门将还握住了自己的嘴,而布冯最后也仅仅拥抱了卡西利亚斯。在2013年,当尤文在伯纳乌输球时,布冯也仍然笑着拥抱了卡西利亚斯,两位门神也交换了球衣。

这一幕看哭!布冯卡西寒暄 三度拥抱交换球衣

不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两人之间的较量都已经持续了近20年,毕竟西班牙、意大利两支国家队,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两家俱乐部的竞争是21世纪国际足坛的主旋律之一。他们是真正的对手,但也有着很多共同点。布冯、卡西利亚斯都是早早成名,坐稳各自所在的顶级俱乐部的主力位置,同样成为豪门国家队的主力、队长,都赢得过世界杯冠军,也都被视为21世纪乃至史上最出色的门将。布冯曾4次赢得年度最佳门将,随后就被卡西利亚斯以5次打破,但不服输的布冯则又被评选为21世纪前十年最佳门将。

他们已经正面交锋过18次,正是这18次对决,让他们成为真正的朋友,也互相赢得了对方的尊重。布冯指出,“他是我一直以来都很尊重的朋友和对手,我会继续尊重他,而做出离开皇马、加盟波尔图的决定非常勇敢。”卡西利亚斯则表示,“在欧洲和全世界,他一直被认为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之间有着健康的、积极的竞争,我们互相欣赏,每次与他的比赛我都感到很快乐。”从一年前的欧洲杯赛场到现在的欧冠赛场,布冯、卡西利亚斯用类似的举动真正诠释着“尊重”对于足球这项运动的重要意义。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