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冬会第七日:中国再添三金 李子君遗憾摘银

亚冬会第七日:中国再添三金 李子君遗憾摘银

张昊于小雨拥抱庆祝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在日本札幌结束第七日较量,中国队收获3金4银,以12金12银7铜在奖牌榜位列第三,日本与韩国继续排名前两位。双人滑,于小雨/张昊和彭程/金杨包揽冠亚军,李子君夺得女单银牌;女子冰球,中国队不敌日本夺得银牌,后者不败夺冠;单板滑雪,中国队进账2金1银,刘佳宇、蔡雪桐包揽女子冠亚军,男子比赛张义威封王。

冰上项目:双人滑中国包揽冠亚军 李子君摘银

花样滑冰是今天的重头戏,双人滑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合作不到一年的于小雨/张昊发挥出色,以总成绩223.88分力压由各自曾经搭档组成的组合彭程/金杨,以他们本赛季的最高分夺得金牌,彭程/金杨获得银牌,朝鲜组合廉太钰/金柱希以177.40分摘得铜牌。

亚冬会第七日:中国再添三金 李子君遗憾摘银

李子君遗憾获得亚军

女单自由滑,中国选手李子君得到116.95分,总成绩175.60分夺得银牌,金妍儿接班人、韩国选手崔多彬得到126.24分,以总成绩187.54分夺得金牌,铜牌被哈萨克斯坦选手伊丽莎白夺走。另外一位中国选手赵子荃自由滑出现失误,最终获得第七名。

女子冰球循环赛进入到最后一天,中国队面对东道主日本队拼尽全力,但还是以1-6告负,最终收获一枚银牌,日本队以不败战绩夺得金牌,哈萨克斯坦队力压韩国夺得铜牌。

雪上项目:中国2金1银 刘佳宇张义威圆梦

单板滑雪U型池在札幌盘溪雪场落幕,中国队成为最大赢家,拿到2金1银。女子比赛,温哥华冬奥会获得第四名的刘佳宇在亚冬会几乎难觅对手,决赛首轮就凭借几个高难度动作得到93分,夺得冠军,蔡雪桐以78.5分获得亚军,另外两位中国选手李爽和邱冷分列第五和第六位。

男子比赛,索契冬奥会获得第六名的张义威发挥出彩,决赛首轮得到90.5分,第二轮他挑战更高难度动作,大获成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93.5分,一举夺冠。韩国选手权二俊和日本选手子出藤步梦分获亚军和季军。

冬季两项混合接力,中国队两组阵容都没能获得奖牌,由唐佳琳、张岩、唐金乐和王文强组成的中国一队在射击环节出现纰漏,结果排名第四,遗憾无缘奖牌,由孟繁棋、吴爱婷、胡伟耀和考鹏宇组成的中国二队因第四棒犯规被取消成绩。哈萨克斯坦队获得冠亚军,日本队收获一枚铜牌。

高山滑雪女子回转,日本选手长谷川绘美、安藤麻,韩国选手姜英署获得前三名,中国队派出4名女将上场。孔凡影、倪悦名、朱天慧顺利完赛,在完成比赛的24名选手中分列第7、第9和第14。王美霞未能完赛。男子回转,韩国选手郑东铉、金铉泰包揽冠亚军,日本选手成田秀夺得季军,中国队4名男选手在首轮中就有3位未能完成比赛,唯一进入第二轮的牟泽成因出现技术犯规被取消成绩。(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