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赛前发布会不谈成绩 安导期待球员表演

[摘要]25日上午,南北方明星队主教练带领各自明星球员参加了赛前发布会。18年前作为球员参加了全明星赛的安家杰教练,这次以北方明星队教练的身份再次参加盛会,他自己也觉得传奇又幸运。

全明星赛前发布会不谈成绩 安导期待球员表演

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2月25日深圳(文/车莉、汪涛)“2017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将于明天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打响,此项赛事时隔18年再次回到人们的视线。25日上午,南北方明星队主教练带领各自明星球员参加了赛前发布会。18年前作为球员参加了全明星赛的安家杰教练,这次以北方明星队教练的身份再次参加盛会,他自己也觉得传奇又幸运。

“全国的排球人都汇聚到了深圳,参加这场排球嘉年华。”安导说,“18年前,我作为运动员参加,这一次的全明星赛规模普及度都有大大提升,很荣幸成为北方队教练,希望通过比赛展现中国女排风采。”

“这场比赛更注重的是娱乐性,让大众更能喜欢排球,让这项运动在大众中普及度更高。我们都是球迷选出来的,胜负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一次精彩的展现。”安家杰说道。

南方明星队的教练蔡斌也认同安家杰的说法,“全明星赛是盛大的排球人的聚会,对排球宣传力度大,对每一个搞排球的,不管教练还是运动员,这种活动都是有益的,我们会配合,力争把排球宣传好,把成绩搞好。”

面临总决赛任务的蔡指导希望:“每一名球员上场,展示自己的技战术,相信我们队员能配合好,观赏性为主。希望比赛过程中,能活动开, 不要受伤,展现自己最好水平,给球迷回报。”

作为南北方队的明星代表,张常宁、张晓雅、曾春蕾和外援洛维,她们都表示很高兴和荣幸参加全明星比赛,这是一次好的尝试,“18年前的全明星赛我们没机会参加,这一次会认真对待比赛,给观众带来精彩比赛,回馈球迷,用我们的热情感染球迷,让大家一起参与到排球这项运动中来。”张常宁说出了四个人的心声。

据了解,明天的全明星赛将从下午15点开始,共分成五局,前两局是男排明星赛,第三局为混合赛,后两局为女排明星赛,中间还将穿插惠若琪、张常宁、张晓雅等明星的表演,非常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