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球全明星看点:奥运冠军再聚首 张晨兄妹同场

排球全明星看点:奥运冠军再聚首 张晨兄妹同场

张晨张常宁兄妹

体坛+特约记者田心报道

这是女排联赛最有看点的一个赛季,也是最刺激,最有悬念的一年。跟淘汰赛拼得你死我活不一样,全明星赛则是一个充满着娱乐氛围的舞台,为球迷献上一场欢快的排球盛宴。盛宴还需等待,不过阵容已全部出炉。看着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开始等待一场属于排球人的狂欢。

看点一:最大赢家还得看江苏

南北各方12人方阵,江苏队就占据了1/3,三位奥运冠军的名字早已耳熟能详,二传刁琳宇也凭借联赛中的不错发挥被球迷们推举。要知道,她的得票数可是高于队友张常宁。而中国女排现任队长惠若琪,当仁不让地抢走“票王”。

之前盼着的兄妹同场终于尘埃落定,张常宁的哥哥张晨入围南方明星队毫无悬念。两位超高颜值的排球兄妹会玩出怎样的花样?值得期待。

看点二:奥运冠军再聚首

里约归来后,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回到地方队各自为战。很少有机会能大规模齐聚,上一次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聚齐了十位高妹,引来无数的尖叫和呐喊。全明星,将成为她们再聚首的舞台。在出炉的名单中,有9位里约夺冠阵容的姑娘,杨方旭、魏秋月和朱婷三员大将缺席。

不过,除了奥运冠军之外,世界杯冠军成员也将登场,曾春蕾、刘晏含、张晓雅都将披挂上阵。不以荣誉论英雄,她们都是诠释中国女排精神的最佳代言人。

排球全明星看点:奥运冠军再聚首 张晨兄妹同场

看点三:“绿叶”外援必不可少

引入大牌外援的一年,有人欢乐有人愁。但全明星的舞台上,忘掉征战的劳苦,一起享受排球纯粹的快乐是王道。天津两位重磅外援米哈伊洛维奇和卡里罗,四川队买的最值的鲁尔克会不会碰头交流一下心得呢?而男排有一位外籍小伙榜上有名,是北汽男排的奥利奥,能成为独苗,奥利奥一定有吸引球迷的“独门秘籍”,他会在全明星上秀出来么?

看点四:提前上演教练斗法

女排南北方的教练不是缠斗了五场比赛的蔡斌对王宝泉,安佳杰将作为北方球队的教练亮相。一位是曾经的中国女排主教练,一位是现任中国女排助理教练,怎么用人,怎么布阵,虽然是全明星,也会看得出他们的功力。而男排的南北方两位教练则是联赛的“死对头”,沈琼和李牧这两位少壮派的教练从联赛打到了全明星。众所周知,北京和上海将争夺男排联赛的冠军,而全明星将上演两位教练斗法的预演,想想都精彩。不过,也许他们身在全明星,心在总决赛,那就让好戏连番上演吧。

2月26日的深圳,最火热的全明星赛等你来。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