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布泽尔终露出本色 阿联提早下班挥毛巾

粤媒:布泽尔终露出本色 阿联提早下班挥毛巾

阿联早早下场休息

主场输给宏远20分,恐怕包括四川主帅杨学增在内,都没想到季后赛首轮第一场,会是这个剧本吧?

本赛季,卫冕冠军四川的常规赛之路走得跌跌撞撞,常规赛打宏远客场的时候,杨学增说,“今年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在常规赛末轮和北京的那场惊心动魄的世纪大战后,北京含泪告别,只是,这个季后赛首轮首场,四川也似乎在常规赛最后一场用完了运气和力气,无论是结果,还是场面,都输得相当彻底。要是他们不及时调整,那么宏远3:0晋级半决赛似乎并不困难。

宏远又上了一节教科书式的防守课

常规赛主场大胜上海的比赛,称得上是宏远主帅杜锋教练生涯的里程碑。那场比赛,对于弗雷戴特的车轮式防守,成为后来各队防守上海队的范本。昨晚,面对哈达迪,宏远再次上演了教科书式防守,哈达迪整场比赛仅拿下17分,大失水准。

这就不得不提布泽尔,整个常规赛都仅仅称得上中规中矩的他,到了季后赛,碰上哈达迪,终于露出本色,从数据上看,他拿下28分和21个篮板,也直接让宏远的整场篮板数比四川多了19个,从场上表现看,无论是脚步、投篮还是卡位,都让人看到了他巅峰时期的影子。反观四川,似乎只有哈里斯一个人在打球,哈达迪低迷,其他国内球员也低迷,完全不敌拼了命抢篮板以及手感火热的宏远,输球也实在正常,接下来宏远的两个主场,很可能直接一波流将四川淘汰出局。

周鹏三分7中4,很难不赢球

除了对哈达迪的防守又给全联盟上了一课,周鹏再次成为取胜的关键先生,他拿下28分、5个篮板,和布泽尔并列全场最高分,其中三分球7投4中,命中率惊人。其实从常规赛就可以看得出来,基本上周鹏拿到25分以上,宏远便很难输球,本赛季,周鹏成为球队越发稳定的得分手这一点,毋庸置疑。

而朱芳雨三分球的7投3中也非常关键,这也让宏远球迷们感觉怀旧的感觉很幸福。而赵睿和刘炜的对位也值得夸赞,虽然赵睿整场只拿下2分,但他的作用不只是通过数据体现,一方面刘炜发烧状态不佳,另一方面,赵睿的速度确实很有优势,作为首次参加季后赛的年轻人,赵睿的季后赛首秀值得夸赞。

正因为全队都发挥出色,也让易建联早早打卡下班,他更是心情大好,在场边高兴地甩起了毛巾,被网友调侃为毛巾哥,还为他设计了对白,“告诉我,怎么甩毛巾比较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