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温格若走阿森纳将变天 半个队都要没了

ESPN-温格若走阿森纳将变天 半个队都要没了

温格会离开阿森纳吗?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文/MATTIAS KAREN, ESPN作者) 本赛季以来,有越来越多的阿森纳球迷都在呼吁俱乐部炒掉温格,不过这些人们必须要清楚的知道一点,那就是温格的离去,极有可能会给酋长球场带来巨大的动荡。

周五出版的英国《卫报》报道称,一旦温格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交出阿森纳教鞭的话,那么西班牙右后卫贝莱林也将追随教授一道离开酋长球场,他希望重新回到巴塞罗那踢球。当然,贝莱林在今年夏天就离开阿森纳的概率或许并不高,因为就在不久之前,他刚刚与枪手签署了一份为期6年的新合同。不过《卫报》的这篇报道也是“空穴来风、未必无因”,现在看来,已经有多名阿森纳核心球员,将自己的未来与温格的去留捆绑在了一起。

当然,对于德布奇、詹金森甚至是吉布斯来说,无论阿森纳下赛季的主教练是谁,恐怕他们都将铁定离队。不过对于其他绝大多数枪手球员来说,温格的未来将直接影响到他们各自的职业未来。以下是5名极有可能随温格一道离开酋长球场的阿森纳核心球员。

1. 厄齐尔

ESPN-温格若走阿森纳将变天 半个队都要没了

如果温格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阿森纳的话,那么厄齐尔无疑是最有可能告别酋长球场的一名球员,因为这名德国国脚已经在前不久放出话来称,在得知球队下赛季主教练到底是谁之前,他肯定不会与枪手续约。此外,厄齐尔还曾经多次明确表示,温格是他当初决定加盟阿森纳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厄齐尔低迷的竞技状态饱受球迷、媒体的质疑,然而即便如此,这名德国国脚依然并不缺乏追逐着。一旦厄齐尔打定主意转会离队,那么阿森纳必须尽快将其出售套现。

2. 桑切斯

ESPN-温格若走阿森纳将变天 半个队都要没了

目前,桑切斯的情况与厄齐尔非常相似,他们两人与阿森纳所签署的合同都将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他们也都不缺乏追求者。如果阿森纳无法说服桑切斯在新合同上签字画押的话,那么他们也必须将这名智利前锋尽快出售,以避免一年之后陷入人财两空的尴尬。当然,在对待温格去留的问题上,桑切斯与厄齐尔的态度存在明显的不同:即便最终决定留在阿森纳,这位智利前锋似乎也更加倾向于在一位新教练麾下踢球。这样看来,阿森纳留住桑切斯的概率,显然要比留下厄齐尔的可能性更大。今年夏天,桑切斯必定会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而温格的去留,也将是他做出最终决定的一个重要影响因素。

3. 贝莱林

ESPN-温格若走阿森纳将变天 半个队都要没了

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贝莱林一直都是儿时球队巴塞罗那追逐的目标,不过就在不久之前,阿森纳刚刚说服这名西班牙右后卫与球队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按照《卫报》的说法,贝莱林当初之所以与阿森纳续签合约,是因为他认为温格铁定将留守酋长球场,一旦教授今夏交出枪手教鞭,那么贝莱林也将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当然,除非贝莱林与阿森纳所签署的合同中包含某些特殊条款,否则他绝对不可能因为温格的离去就能够获得离队的自由,因此这名西班牙右后卫或许很难在今年夏天就离开阿森纳。实际上,如果贝莱林真的已经将自己的职业未来与温格的去留绑定在一起的话,那么他应该像厄齐尔那样拒绝与阿森纳续约。

4. 张伯伦

ESPN-温格若走阿森纳将变天 半个队都要没了

本赛季以来,张伯伦很难在阿森纳获得连续的出场机会,这让这名英格兰国脚感到非常沮丧。早在去年10月,张伯伦便曾经放出话来称,他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认真考虑自己的职业未来。可以肯定的是,阿森纳的帅位更迭,肯定会影响到张伯伦的最终决定。多年以来,温格教练一直悉心培养张伯伦,时至今日,教授对这名英格兰中场的评价依然非常高,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张伯伦的确很难做出离开阿森纳的决定。不过,一旦温格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酋长球场的话,那么张伯伦或将铁心离队。近日有英国媒体报道称,曼联、埃弗顿都希望得到张伯伦,当然,这些传闻有很大的可能性,是其经纪人为了帮助球员拿到更优厚合约条款而捏造出来的。

5. 奥斯皮纳

ESPN-温格若走阿森纳将变天 半个队都要没了

无论温格是去是留,奥斯皮纳在阿森纳的未来都是迷雾重重的。本赛季以来,奥斯皮纳一直担任切赫的替补,去年夏天这名哥伦比亚国门之所以决定留守酋长球场,是因为温格许诺他在欧冠、足总杯中场场首发。如果温格在今年夏天离开酋长球场的话,那么阿森纳新任主教练恐怕很难给奥斯皮纳做出这样的承诺,这样一来,这名哥伦比亚国门必定会另谋高就。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