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叛将力挺教授:他没错 踢得不好怪球员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1-5惨败拜仁慕尼黑之后,英超豪门阿森纳再次来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而他们的功勋主教练温格更是受到了许多的质疑,有一种观点甚至认为温格应该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让枪手开始新一轮的重建。然而,曾经的阿森纳球员纳斯里并不这样认为,他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力挺了曾经的恩师温格,纳斯里认为阿森纳踢成现在这样主要是球员的原因。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虽然因为阿森纳近况不佳,温格也遭受了外界众多的批评,但是作为温格教练生涯中最成功的签约之一,他昔日的弟子纳斯里站出来公开力挺了教授,纳斯里表示球员的表现才是阿森纳举步维艰的真实原因。

阿森纳叛将力挺教授:他没错 踢得不好怪球员

纳斯里力挺温格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纳斯里是这样说的:“你不可以去指责温格这样的一位教练,不可能是他的问题,我知道阿森纳是一家大俱乐部,但是温格才是真正让这家俱乐部成为豪门的那个人,我认为人们在评价他时应该公正一点,阿森纳现在的状况并不是他的错误,这应该归咎于阿森纳的球员们,是球员们在场上没有把球踢好,才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而在随后的发言中,纳斯里依然尽力的维护自己的恩师,而是叫矛头指向了现在效力在阿森纳队中的球员,“我知道在阿森纳队内可能发生了许多的事情,他们的董事会、球员阵容都出现了很多变化,这一切都需要被好好审视一下,而不是应该去挑温格的刺。”

然而,虽然纳斯里在如今的采访中依然竭尽全力维护温格,但事实上纳斯里是在北伦敦这个地区最不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他在2011年选择了放弃和阿森纳一起前进,而是转投了投入更大的曼城俱乐部,而这也让纳斯里的职业生涯荣誉多了起来,在效力于阿森纳期间,纳斯里没有拿到任何一座冠军奖杯,但在转投曼城之后,纳斯里和球队一起赢得了2个英超冠军还有一个联赛杯和一个社区盾杯。

但现在纳斯里尽管依然和曼城有合同在身,却已经被球队新帅瓜迪奥拉短期租借到了西甲赛场上,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队。尽管阿森纳球迷对于这位叛将十分的不待见,但法国球星一直都将温格当成自己的伯乐,直到如今,他依然承认是温格影响了他的足球生涯,让他可以得到今天的成功,而他当时愿意加盟到英超联赛也是因为得到了温格的召唤。

“我当时来到英超联赛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这里有温格,我也因为他才有了一个不错的职业生涯,因为他给了我真正的自信,并且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球员。我认为所有在温格麾下踢球的球员,如果有一天他们想要离开阿森纳,他们都会发现是温格给了他们成长的空间,让他们成为了更优秀的球员,所以我从来都不会认为阿森纳的境况不佳是温格的问题。”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