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温格将留任与枪手续约2年 球员教练组已获悉

曝温格将留任与枪手续约2年 球员教练组已获悉

曝温格已经决定留下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温格的去留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阿森纳欧冠1-5不敌拜仁后,有关这名法国名帅将在今夏走人的传闻也是一浪紧接一浪。不过,英国《泰晤士报》今日披露,温格已经决定与阿森纳续约2年,阿森纳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已经确信他们的“老板”会留下。

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传闻枪手高层早已为法国人提供了一份两年的新合同,但温格已经在多个场合表态,他会在赛季末再做决定,并且会根据阿森纳的成绩和球迷的态度来决定去留。

其实在阿森纳八年无冠的过程中,温格已经多次听到球迷的下课呼声,尽管前两年阿森纳夺得了足总杯,但距离枪迷最想要的联赛冠军看起来却越来越远,特别是在阿森纳已经偿还了酋长球场的“房贷”,拥有足够购买力的情况下,阿森纳球迷更是认为,温格现在的失败已经没有任何借口。

在上赛季眼睁睁看着莱斯特城爆冷抢走梦寐以求的英超冠军后,枪迷对最近阿森纳4战3败更是怒不可遏,因为在接连输给沃特福德和切尔西后,枪手现在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已经多达10分,欧冠更是濒临出局。为此,上周英媒再次炒作温格的下课可能,一众枪手名宿更是据此各抒己见,也有消息指,阿森纳总裁加齐迪斯为了以防万一,已经拟定阿森纳新帅人选名单。

但《泰晤士报》指出,温格并没有给予教练组和球员们任何他即将离开的信号,球员们坚信温格肯定会留下。这名法国人甚至已经开始制定今夏备战计划,包括引援名单以及预订阿森纳赛季前去澳大利亚热身的酒店。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温格还指出,他不像弗格森那样有许多业余爱好,即使退休也有事可忙,还暗示自己会像弗格森那样执教到71岁。

毫无疑问,温格的续约对于阿森纳的稳定性非常重要,包括厄齐尔、贝莱林等重将已经明确表态,温格是他们加盟并且留在阿森纳的前提条件,如果温格今夏走人,这两人包括同样还没有续约的桑切斯都很有可能一起离队。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