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女排慰问基层民警 队员变身“好奇宝宝”

八一女排慰问基层民警 队员变身“好奇宝宝”

深圳晚报(实习记者 王宇) 八一深圳女排前天给布吉中学女排讲授技巧时,过了一把老师瘾;昨天,她们走进宝安区西乡派出所时,又变成了“好奇宝宝”,对接地气的民警频频发问,从防骗技能到缉拿经验,整个过程好欢乐。

八一深圳女排下榻的酒店属于西乡派出所的辖区范围,该所在联赛期间对酒店周围的安全保障和交通疏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八一深圳女排向基层民警们表达了感谢并举行座谈。

八一女排慰问基层民警 队员变身“好奇宝宝”

“是不是现在手机链接都有被盗取财产的可能?”队长沈静思问。“手机上面的链接我一般不会点进去,因为不知道链接来源,很难判断它是否有病毒。”西乡派出所教导员李高兵说。“你们在缉拿过程中遇到什么危险事情吗?”袁心玥问。“有一次追捕嫌疑人,他在门里面躲着,门中有个洞,我就想把手伸进去把门打开。后来我想了想,当时年轻气盛,这个行为很危险。如果他们在里面拿刀砍我的手是很容易的事。”听到这里,姑娘们都倒吸口气。

八一深圳女排队长沈静思说:“走进派出所会议室看到《入警誓言》,发现与我们军人的职责有许多共通之处。我们希望派出所的民警在繁忙工作之余能走进八一队的主场观赛,为我们加油。”

李高兵说:“女排精神是激励我们几代人的精神力量。八一队向来有‘小国家队’之称,是军旅球队的典范。基层民警要学习她们为荣誉而战的光荣品质。”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