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爆料女排96奥运囧事 班车迟到队员塞后备箱

郎平爆料女排奥运囧事 班车迟到队员塞后备箱

郎平做客《最强大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前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做客电视节目《最强大脑》爆料女排奥运囧事,亚特兰大奥运会期间,中国女排因为班车问题险些迟到,无奈之际六位首发塞到车里,还有一名队员在后备箱。

郎平爆料女排奥运囧事 班车迟到队员塞后备箱里

《最强大脑》今晚正式进入名人堂资格赛阶段,曾经的“脑王”王峰与退伍军人陈浩开展第一战“闪点连线”。

王峰在正式比赛中记忆提取速度非常快,并提前完成记忆速记,引得郎平指导忍不住“挖角”:“他不仅记忆好,脑子转的快,手也快,我在想以后是不是有机会训练我们女排队员的脑速,做我们的助理教练或者场外辅导员。”

对于王鹰豪和王佳宇比拼魔方环节,郎平表示:“我觉得鹰豪是‘冷面杀手’,他一定是非常有实力的,就是深藏不露;我觉得佳宇就是很帅气也很冲,走路都比鹰豪要快。”

此外,郎平首次曝光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期间,中国女排发生的囧事,她说,“亚特兰大奥运会期间,中国女排按时抵达班车点,可到了以后班车还没来,根据规则,因为迟到比赛会被判负的,教练组非常紧张,马上给团部打电话,结果只派来了一辆车,结果中国女排六个主力坐在车上,还有一名队员塞在后备箱。”

郎平表示,虽然抵达奥运赛场遇到这个小插曲,但到了之后要跟没发生似的,要平静心态,因为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今天的点评过程中,郎平谈吐优雅、幽默、机智,展现出了其独具魅力的“郎氏大脑”。

柯洁自曝是“老司机” 屡次卖萌显可爱一面

作为中国围棋界的佼佼者,柯洁自己就是一个爱动脑子的人,而且非常聪明,反应速度非常快,对于王峰和陈浩的精彩对决,柯洁惊呆了,他为选手们的聪明智慧点赞。

节目中,柯洁自曝,“我是棋届出了名的马大哈,很多事情我是记不住的”,并表示想向王峰学习记忆力。

不仅如此,柯洁还爆料自己是一名“老司机”,在节目中屡次卖萌,彰显出可爱一面,姜振宇捕捉到他的微表情后表示:“我觉得柯洁好可爱,在我心里,他应该是喜怒不形于色的,而刚刚那个娇羞的表情太可爱了。”

近期,柯洁代表中国队参加了第18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赛,范蕴若执白战胜韩国队主将朴廷桓,帮助中国队四连冠,中国队五名队员中仅出场两名就夺得了冠军。赛后柯洁感到自己这次躺着分钱不爽,他发微博向中国国家队总教练俞斌主动请缨说:“下届农心杯,俞老,我想下棋。我想当先锋!”(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