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梅西续约谈判无进展 父亲已经返回阿根廷

曝梅西续约谈判无进展 父亲已经返回阿根廷

梅西续约没进展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称,梅西的续约暂时没有了下文,虽然他的父亲豪尔赫在近期来到了巴塞罗那,但是双方无法达成新的进展,目前豪尔赫已经返回了阿根廷,双方甚至没有制定下次谈判的时间表。

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巴托梅乌谈到了梅西,按照巴萨主席的说法,巴萨续约梅西的谈判很顺利,梅西也愿意留在诺坎普球场,但是西班牙媒体却爆料,实际上,梅西的续约谈判进展并不顺利。

虽然豪尔赫飞抵了巴塞罗那同巴萨高层进行谈判,但是双方的谈判没有新的进展,续约进程依然停留在原来的基础上。在这样的情况下,梅西的续约变得越来越难,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告诉《阿斯报》,“这将是比很多人想象的更难,需要更多的时间。”

从巴萨内部人士的话来看,这样的论调还是有些悲观。那么巴萨会失去梅西吗?很显然,目前来看待这个问题还是为时尚早,但是梅西的合同在2018年6月份到期,如果拖到2018年的1月份,梅西就可以自由的同其它的俱乐部进行谈判。

其实在转会市场上,瞩目梅西的俱乐部并不在少数,英超的曼联、曼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甚至皇马都在打梅西的主意。尽管梅西的合同违约金高达2.5亿欧元,但是对于这些土豪球队来说,这都不是问题。

据悉,梅西的父亲已经返回了阿根廷的罗萨里奥,近期,他应该不会再来到巴塞罗那,西媒也确认梅西的续约谈判何时重启没有时间表。对于巴萨高层来说,续约梅西宜早不宜迟,如果继续拖下去,梅西离队就真的不是说说那么简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