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访埃及享国王级待遇 15豪车护送+警车开道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梅西受到了皇室般的对待,因为在访问埃及期间,有15辆豪车在负责接送他”,这是英国《每日镜报》在报道梅西访问埃及的新闻时发出的感慨,而从现场的视频来看,梅西的确受到了国王般的礼遇。

梅西访埃及享国王级待遇 15豪车护送+警车开道

埃及15辆豪车护送梅西抵达 警车开道

梅西是五届FIFA金球奖得主,所到之处,阿根廷球星也是经常受到追捧,本周,梅西就来到了埃及,他参观了金字塔,不过梅西此行并非游览,而是以大使的身份参加抗丙肝公益活动。

不过看看梅西参观金字塔时的场景,也的确让人惊叹,阿根廷球星的确获得了高规格的接待。在梅西前往金字塔时,他坐着豪车,而一共有大约15辆豪车承担接送梅西的任务,英媒对此描述道,“访问这个北非国家的时候,巴塞罗那前锋被由15辆豪车组成的车队护送,很多是豪华吉普,还有警方骑着的摩托车。”

梅西访埃及享国王级待遇 15豪车护送+警车开道

埃及15辆豪车护送梅西

梅西访埃及享国王级待遇 15豪车护送+警车开道

梅西抵达 众人围拢簇拥

“当他降落在埃及的时候,梅西被当做国王。”、“我们不清楚,他到底是巴塞罗那的前锋,还是阿根廷的国王。”从英媒这样的表述来看,梅西受到高规格接待让《每日镜报》非常的震惊。

在金字塔游览完毕后,这支由警方的摩托车和豪华车队组成队伍又护送梅西去了宾馆,可见,梅西的确受到了皇室般的礼遇。

之前梅西也曾经造访过非洲国家加蓬,当时他也受到了高规格的接待,加蓬国王甚至给梅西当司机,不过当时梅西的穿着比较随意,这还让他受到了一顿批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