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韩大战售票时间敲定 最高档位票价达1260元

中韩大战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2月23日 12强赛第6轮中国和韩国一战,3月23日将在长沙的贺龙体育场进行。中韩之战球票销售的官方平台,日前也放出了中国主场和韩国这场12强赛的票价,最便宜的门票180元,最贵的VIP票价则达到1280元,球票将从3月1日开售。

根据官方售票平台给出的信息,中韩一战一共6档票价,其中最便宜的是E票,价格为180元,但从票区图来看,180元这档的球票将只会少量发售。D票和F票均为380元,这其中F票是客队球迷区域,从票区图上来看,D票将成为销售的“主力军”。

此外,C票的价格达到480元,B票为580元,A票和VIP票的票价分别达到880元和1280元,当然这两档球票的观战位置极佳,对于不差钱的球迷来说,可以选择这两档球票。

中韩大战票务信息曝光

和去年第5轮12强赛坐镇昆明主场对阵卡塔尔相比,本次和韩国一役的票价略有提升,中卡一战最低票价为160元,最高的VIP票价则为1260元。值得一提的是,中卡之战,是银狐里皮出任国足主帅后的正式比赛首秀。

由于前5轮只拿到2平3负积2分的战绩,若3月23日打响的中韩之战,国足无法拿到胜利,则基本意味着12强赛无法拿到出线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