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莱斯随山东备战季后赛 盼下赛季能继续效力

普莱斯随山东备战季后赛 盼下赛季能继续效力

山东备战季后赛

齐鲁网济南2月21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21日,CBA常规赛结束两天后,山东高速男篮就开始了季后赛训练备战。这也算是“新”外援普莱斯首次参加合练,面对采访,普莱斯直言已做好出场准备,更表示希望下赛季能继续为山东队征战效力。

下午四点半,高速男篮队员们先是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老熟人“普莱斯”首次参加,十分卖力。从训练现场来看,普莱斯和丁彦雨航已经摆脱了伤病和感冒困扰,大外援汤普森更是汗流浃背,不时地跟丁彦雨航用简单中文交流。

在健身房,普莱斯和贾诚一组进行力量训练。当普莱斯看到贾诚卧地时,身旁有器材干扰极易造成摔倒受伤,普莱斯主动上前移动器材。训练结束后,普莱斯并没有着急离开,而是将地上散落的器材放回原位才走出。这位和蔼的外援也得到了丁彦雨航的肯定,“(我)很高兴普莱斯能够复出回来吧,他的到来会为球队提供新的帮助,一起加油。”

CBA第17轮山东主场94-96不敌四川,普莱斯在一次上篮中受到干扰,随后重重地摔倒地板上。赛后经过检查,确认普莱斯手臂骨折。但他并没有因此离开球队,反而是留在济南积极地进行身体恢复,训练时积极备战,比赛时在场下为球队助威。再加上此前有三场比赛登场,普莱斯与球队的磨合并没有问题。

普莱斯本人也对自己的身体状态感到满意,“我状态还可以,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但身体方面和状态方面都保持的不错。受伤后我也积极地进行治疗,我也时刻准备着,如果球队需要我,我就站出来帮助球队。”

力量训练结束后,球员们来到球场进行有球训练,正在养伤的睢冉也出现在训练场,观看球队训练。季后赛首轮,山东男篮就要对阵常规赛冠军新疆队,外加睢冉缺阵,普莱斯深知球队的困难,“首轮就要面对强大的对手,球队关键球员睢冉还受伤,但他肯定不会离开我们,他会在场边一直和我们在一起。我们要克服困难,打出最好的水平,努力拼对手。”

从救火加盟,到骨折缺阵,再到重新获得机会,普莱斯的山东经历可谓一波三折。但普莱斯一直保持着乐观的心态,他坚信会留在山东,下赛季也希望效力于此,“能为山东效力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非常愿意在山东打球,我也很想打季后赛,如果可以,我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山东队,从现在开始我要全力以赴,去战斗!去拼搏!”

需要说明的是,昔日外援杰特在天津表现不错,天津队也拥有优先续约权,因此下赛季他回到的山东的难度很大,因此表现出色的话,普莱斯真的有可能留队。健身房训练完后大外援汤普森笑着说,“我们是不错的兄弟,又在一起,努力,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