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为何进球不庆祝?西媒:不满球迷嘘戈麦斯

梅西为何进球不庆祝?西媒:不满球迷嘘戈麦斯

梅西面色凝重或因不满球迷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上一轮西甲联赛,梅西在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里打入了两球,不过在送出绝杀球后,梅西并没有庆祝,反而一脸凝重,看起来心情非常不佳。那么梅西为何如此呢?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最新解析称,梅西并非因为输给巴黎而不愉快,而是因为诺坎普的球迷给他的队友太多嘘声,这让梅西极为不满。

关于梅西没有庆祝的原因,媒体和球迷有很多的说法,其中谈论最多的是,梅西因为球队0-4输给巴黎而不开心,虽然这也有一定道理,但是《世界体育报》却指出,其实梅西没有那么脆弱,之所以在进球后仍然不开心,这是因为梅西认为队友遭到了诺坎普主场球迷太多的嘘声。

梅西为何进球不庆祝?西媒:不满球迷嘘戈麦斯

安德烈-戈麦斯遭受诺坎普嘘声

显而易见,诺坎普的球迷不会将嘘声送给梅西,但是他的队友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尤其是葡萄牙国脚安德烈-戈麦斯,作为一名新援,戈麦斯在最近的表现低迷,但是恩里克却一直让他踢主力,对阵巴黎,戈麦斯取代拉基蒂奇首发,结果表现一塌糊涂。西媒透露,诺坎普的球迷对于戈麦斯非常不爽,因此送给了他漫天的嘘声。

对于队友遭到嘘声,梅西是不满意的,阿根廷球星甚至认为这并不公平,因此,梅西在进球后没有庆祝,反而表情凝重。西媒还提及,在以往的比赛里,在进球后,梅西经常做出双手指天的动作,那是为了缅怀外祖母莱莉亚,不过梅西这一次,这样的动作也没有做。

在谈到梅西没有庆祝的原因时,阿根廷主帅巴乌萨的看法是,“我认为梅西这样做是在回应外界的批评,尤其在欧冠惨败后,我看得出来,梅西很不高兴。当然,最关键的是,梅西可以一直为球队做出贡献,而且我们也看得出来,巴萨可以发挥更好,因为那场比赛没有那么难。”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