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射手王!伊布近2年数据封神 碾压梅西C罗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指出,虽然伊布已经35岁,但是这样的瑞典神塔依然是足坛最佳球员之一,一项数据是,最近的两个赛季,伊布是进球最多的球员,一共打入了74球,欧洲五大联赛第一,而在本赛季里,伊布还是英超进球最多的前锋。同时,伊布恐怖逆生长,30岁之后攻入246球,已经超过他30岁之前攻入的232球。

欧洲射手王!伊布近2年数据封神 碾压梅西C罗

伊布近2年进球超梅西C罗

欧洲射手王!伊布近2年数据封神 碾压梅西C罗

伊布赛季进球榜高居英超球员第一

上个赛季效力巴黎,伊布就是大杀器般的存在,在各项赛事打入了50球,本赛季效力曼联,虽然在英超初来乍到,但是伊布依然进球如麻,在欧联杯也刚上演了帽子戏法,本赛季的进球数是24个,加起来的话,伊布在最近两个赛季打入了74球,这个数据是欧洲五大联赛球员里最高的。

梅西和C罗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但是最近两个赛季的总进球数,伊布是占优的,瑞典人打入74球,而梅西打入73球,C罗则是打入了72球,从这样的对比来看,伊布不比梅西和C罗差。

35岁的伊布老当益壮,按照天空体育的数据,在本赛季的英超球员里,伊布是各项赛事进球最多的,打入了24球,领先桑切斯的20球,凯恩的19球,阿圭罗的18球,卢卡库的17球和迭戈-科斯塔的16球,可见,将瑞典神塔称为英超赛场上的第一锋霸,这其实丝毫不为过。从数据来看,伊布可以说是越老越妖,在30岁之前,伊布出场529次,打入了232球,30岁之后,伊布出场300次,打入246球,仅仅用了5年多的时间就超越了他30岁之前的总进球数。

对于伊布的表现胜过梅西和C罗,《每日镜报》打趣又不平的表示,“最近这些年来,世界最佳球员的竞争一直在C罗和梅西间展开,尽管伊布对此并不在乎,但是他不得不忍受专家们将票年复一年的投给他们,对于这个骄傲的伟大男人来说,这简直就是一种侮辱,人们热议如今的这对双骄竞争荣誉的时候,显然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