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库里:不想被骑扣所以躺下 杜韦重聚很酷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全明星周末就这样落下了帷幕,最终西部明星以192-182战胜了东部明星队。除了获得MVP的浓眉以及杜韦二少之外,库里无疑是本次比赛最抢镜的球员了。MVP颁奖典礼过后,腾讯体育前方记者段冉采访到了库里,同时在赛后发布会上库里也回答了记者的一些问题。

专访库里:不想被骑扣所以躺下 杜韦重聚很酷

库里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记者:和其他优秀球员上场竞争的感觉如何?全明星周末过得怎么样?

库里:难以置信的一个周末,全明星周末总是很有趣的。这是一场篮球的盛宴,还能亲身体验新奥尔良的特色。全明星比赛是一种不同类型的比赛,不是很紧张,但能展现出每个人的天赋。

记者:你觉得西部打出了勇士的风格吗?

库里:如果勇士每场能拿190分,那大多数比赛我们就能轻松拿下了。今天的比赛很有趣,所有人都展现了自己的才能,没有人受伤,也很有竞争性,所以我觉得双方都完成了任务。

记者:你怎样看待安东尼-戴维斯拿到MVP,并且打破了全明星赛得分纪录?

库里:对他来说,今天可是个大日子。代表新奥尔良出战,拿到MVP,让自己的主队球迷欢呼,这一定很有趣。

记者:今晚你的高光镜头是什么?

库里:那肯定是扣篮了,扣篮对我来说可是个大事。

记者:那我要问你一些尖锐的问题了。首先一个就是,你为什么在比赛过程中突然躺下了?

库里:我可不想被隔扣。

记者:你为什么朝韦少泼水呢?

库里:看到他们重逢是件很酷的事,而且他们也有很美好的过去。兄弟不一定能永远在一起,但篮球永远是篮球。他们和我的关系都非常好,所以看到他们能够重新聚在一起是件很好的事。

记者:你们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

库里:保持健康,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保证西部第一的位置,唯一的目标就是总冠军。

记者:你保证过的,今年夏天一定会来到中国。

库里:我会去的,到时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库里:不想被骑扣所以躺下 杜韦重聚很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