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他就是传个空接 我没有为破纪录去得分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192-182,西部全明星队击败东部全明星队,获得2017年全明星赛的冠军。韦斯布鲁克出场20分钟,26投16中,三分13投7中,砍下41分5篮板7助攻。赛后,韦少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韦少:他就是传个空接 我没有为破纪录去得分

韦少赛后心情大好

记者:你拿下41分,距离之前的纪录之差1分。安东尼-戴维斯最终打破了这项记录,请谈谈你自己今晚的表现吧。

韦少:玩得开心,这是最重要。上场去竞争,玩得开心。

记者:你是不是冲着纪录去了?

韦少:没有,只是正好手很热。

记者:戴维斯说他曾经请教过你怎么拿下MVP,你给了他一些建议。你能说说这个吗?

韦少:是的,我告诉过他一些东西。

记者:你告诉他什么呢?

韦少:这个我不告诉你,但他今晚确实打得很好,而且拿到了MVP奖杯。

记者:你是不是让他更频繁出手,更早一些开始得分?

韦少:没有,那是你说的。

记者:显然,你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关系很不错,看到你的朋友在他的主场打得这么好,你有什么感觉?

韦少:伙计,这真的很棒。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特别是当他在他的球迷和家庭面前有这样的表现。这种经历很棒,我为他感到高兴。

记者:说说你连续投进三个三分球的事吧。

韦少:我知道,这个赛季就像是一场全明星赛。我在赛季里也投进过不少三分。

记者:谈谈阿德托昆博的表现,这是他的第一次全明星赛。

韦少:他打得不错,全明星赛就是这样。他打得很拼命。

记者:拉斯,我要稍微打乱一下气氛。第一节,你和杜兰特之间有过一次配合,你能回溯一下第一节时的这件事吗?

韦少:这就是问题?

记者:不好意思,我的问题是第一节,你和杜兰特,你们之间说话了,好像看上去挺开心,所以一切都过去了是吗?

韦少:是的,他给我传了个空接。就是这样,就传了个空接,这就是篮球,就这样。

记者:没有互相击掌庆祝之类的吗?

韦少:你看到我们庆祝了吗?

记者:很高兴我在范特西里选了你。

韦少:是的,那很酷。享受这一切,你们可以继续看看我在下半程的表现。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他就是传个空接 我没有为破纪录去得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