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遭质疑 北京记者:年薪700万的公关经理

北京跟队记者嘲讽孙悦:年薪700万的公关经理

孙悦受质疑

“孙悦,700万真厉害!”

“你挣多少啊?”

这是常规赛期间,北京队客场不敌浙江广厦的比赛后的一幕。一位女球迷大声讽刺孙悦,而后者的回应让人哭笑不得。

一直以来,“年薪700万”就是孙悦身上的标签,尤其从上赛季开始,孙悦的表现每况愈下,调侃、奚落的声音在客场屡见不鲜。即使是北京球迷,有时候也难以理解孙悦的表现,好歹是打过NBA的球员,之前也是国家队主力,为何现在就剩下投三分和盖帽了?

本赛季开始前不久,孙悦伤了脚踝,当时他的说法是“每踏一步就疼”。但赛季已开始,他只能选择保守治疗,边打边养。后来随着赛季进行,孙悦伤情的新闻没再出现过,可他的表现却一直没起色。

常规赛末段,闵鹿蕾已经在有意雪藏孙悦了,把他的出场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客场对上海的生死战,孙悦下半场就没登场。末轮对四川,北京队开局不错,很快取得领先,结果第二节孙悦一上场,四川队很快反超,迫不得已,闵鹿蕾再次把孙悦摁在了板凳上。第四节生死时刻,拿着队中国内球员最高薪的孙悦,又是没得到一秒钟出场时间。

不知道是什么让孙悦失去了斗心。2013-14赛季,北京队半决赛打广东,当时广东的攻击性防守仍是联盟翘楚,闵鹿蕾给队员的指令是:“不管是谁,把球运到前场之后,统统交给马布里,让老马来处理球!”当时的孙悦还很不忿,说:“我也能处理球啊,我也不失误。”老闵的答复是:“老马更有把握。”

三个赛季过去了,老马老了,北京队需要有人站出来掌控球了,可被大家认为能掌控球的孙悦,斗心却不见了。

令人无奈的是,即使表现不出彩,身为队长的孙悦赛后还总能侃侃而谈,指出球队哪里做的不好,正因如此,他也被跟队记者私下称为“年薪700万的球队公关经理”。

而孙悦和北京队的合同还有两年,2019年到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