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1-5!2-8!0-6...温格擅长无视这羞辱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阿森纳在安联球场遭遇了一场1-5的惨痛失利,媒体的批评铺天盖地,纷纷呼吁他走人,不过在最近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依然保持坚定的语气,他也依然保持着自己的尊严。英国《太阳报》撰文分析道,“虽然温格被枪指头,但是他选择站起来开火还击。”

英媒:1-5!2-8!0-6...温格擅长无视这羞辱

温格又一次

其实目前不少的媒体和球迷都呼吁温格离开阿森纳,不过《太阳报》分析,温格并不为之所动,“这就好像多年来发生的那些败仗,曼联的8-2,切尔西的6-0,米兰的4-0,摩纳哥的3-1,从来没有发生过。只要给温格足够的钱,每年800万英镑,经历一个美好的夜晚,弥漫着一些春天气息的话,那么这位67岁的老人总会制造奇迹,他准备一个人再次上路。”

对于温格承受巨大压力后给出的回应,《太阳报》是认可的,“执教阿森纳的外部压力是不能容忍的,但是你需要将它交给温格,这是一场勇敢的表演,他很容易将它消化掉,让它成为过去,然后他会做出一个自主的决定,保持他的冷静。”

英媒还对比了弗格森和温格面对态度的不同反应,“在弗格森执教曼联期间,他会从记者那里夺走摄像机,然后大喊一声,‘去你X的’,然后冲出去。温格过于有尊严了,他的举动太礼貌。”

在本周足总杯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说道,“我知道每个人都喜欢这样的发布会,但是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关注下一场比赛,让人们去批评和评判吧。我们需要处理媒体的观点,不过我们需要专注工作。我们要做出清楚的分析,看一下过去的情况,再展望一下未来。”

在文章的最后,《太阳报》还指出,温格可以轻松忽略媒体的批评,“他之前已经经历过这样的狂风暴雨,但是在说起自己的决定时,他会明显的无视那些来自社交媒体的批评。其他人,比如那些在酋长球场租有购物商店的人,租金是9万英镑,他们更喜欢每个赛季都有欧冠的稳定性。温格可以让客户保持甜蜜。”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