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确认参加今夏英超亚洲杯 将战上海上港

利物浦确认参加今夏英超亚洲杯 将战上海上港

利物浦确认参加英超亚洲杯

腾讯体育2月18日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利物浦确认将在今夏在亚洲踢两场比赛,其中包括对阵中超上海上港

此前中国香港媒体曾爆料利物浦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来亚洲参加英超亚洲杯,不过当时有关方面还在谈判,如今英国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英超亚洲杯是由英超联盟主办的,每两年在亚洲举办一次的具有友谊赛性质的杯赛,利物浦曾经在2007年参加过,红军在今夏将再次访问亚洲。

今年英超亚洲杯将分为两个地方举行,参加球队有利物浦、南安普顿、香港超级联赛冠军以及上海上港,比赛会分别在香港和上海进行,比赛日期为7月20日和7月22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利物浦将只在亚洲待上五六天时间,他们不会再前往遥远的澳大利亚,主教练克洛普不想让球队在季前备战时有太多的旅行。此外,利物浦还将在欧洲大陆进行一周的集训,有可能会去德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