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伊瓜因比肩伊布 尤文盼晋级欧冠8强

阿莱格里:伊瓜因比肩伊布 尤文盼晋级欧冠8强

阿莱格里在指挥比赛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凭借马尔基西奥、迪巴拉和伊瓜因的进球,尤文图斯在主场4比1战胜巴勒莫,将意甲主场连胜纪录延续到29场。阿莱格里赛后展望了与波尔图欧冠十六强战,“我们希望晋级八强。”

在战胜巴勒莫之后,尤文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10分。尽管在上半场就打入2球,但阿莱格里仍然批评了球队的表现,“尽管踢得不够出色,但小伙子们仍然在上半场以2比0领先。我们踢得不错,尽管我们让巴勒莫得到了太多的禁区外远射的机会。这是一场价值三分的联赛,与对国际米兰时一样。距离赢得联赛冠军,我们又少了一场比赛。”

尤文周三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波尔图,阿莱格里表示斑马军团的状态非常出色,“我们的身体状况很好,也将带着巨大的热情去迎接这场比赛,我们希望晋级八强。”在被问及阿尔维斯还是利希施泰纳会在对波尔图首发时,阿莱格里表示,“我还没有做出决定,阿尔维斯踢得很好,他为球队带来了更多的经验。”

阿莱格里赛前敲打了皮亚察,在被问及克罗地亚边锋此役的表现时,尤文主帅指出,“他还需要增加经验。他的实力很出色,但踢克罗地亚联赛是一回事,而踢意甲则是另一回事。在意甲,他还需要踢得更有个性。他在上半场的表现很出色。”

马尔基西奥此役为尤文首开纪录,这也是他自11月以来的首个进球。阿莱格里表示,“我希望马尔基西奥能够尽快恢复巅峰状态,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进球会提升他的自信。”在被问及伊瓜因是否比他执教米兰时的伊布更加出色时,阿莱格里表示,“很难对比他们,让我感到幸运的是,我曾经执教过这样的两名世界级球员。”

迪巴拉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但我们踢得不够出色。在上半场,我们传球失误太多,我们不能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对阵波尔图时,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比赛态度,这并不容易,但我们必须在周三的比赛中保持专注。”尽管此役梅开二度,但迪巴拉并没有庆祝自己的进球,阿根廷前锋解释,“我知道我进了球不应该庆祝,这是出于对巴勒莫球迷和前队友的尊重,因此我没有庆祝。”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