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迹!尤文恐怖主场29连胜 仅仰望一神队

神迹!尤文恐怖主场29连胜 仅仰望一神队

尤文球员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若非最后时刻丢球,在对阵波尔图的关键战役之前,尤文将在一场纪录之战中取得完胜。此役是博努奇第300次为尤文出战,布冯则追平博尼佩尔蒂为尤文出战443场意甲的纪录,而在战胜巴勒莫之后,斑马军团的意甲主场连胜纪录已经延续到29战全胜,在欧洲五大联赛历史上仅次于巴萨。

巴勒莫近况不佳,而尤文此役前9次对阵巴勒莫全胜,打入18球而且没有丢球,这让比赛几乎毫无悬念。考虑到下周中对阵波尔图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阿莱格里选择了轮休主力,阿莱士-桑德罗、利希施泰纳、皮亚尼奇、鲁加尼以及禁赛的曼朱基奇都得到了轮休机会。

加上因伤缺席的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尤文足足有6名主力缺席,但两队实力悬殊,尤文始终牢牢掌控着比赛的主动。即使迪巴拉第4分钟的任意球被门柱挡出,尤文也仅仅用了13分钟就首开纪录,这一次为斑马军团破门的则是小王子马尔基西奥。

受到伤病、位置后撤的影响,马尔基西奥的进球数明显下降,此役的进球仅仅是马尔基西奥本赛季第2个进球,而此球也是小王子自2015年客场对阵国际米兰以来的首个意甲进球,由此打破了643天的意甲球荒。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本赛季主场前15分钟打入10球,至少比其他意甲球队多打入3球。

迎来斑马军团300场纪念碑的博努奇渴望用一粒进球来锦上添花,毕竟,在尤文历史上仅有40名球员达到过这一里程碑,而后卫则仅有16人。下半场开始之后,博努奇两度在中场吊射,但均差之毫厘。或许是过于放松,略显遗憾的是,巴勒莫最后时刻凭借角球由乔切夫扳回一球,让博努奇的300场纪念碑战役未能以零封对手告终。

战胜巴勒莫之后,尤文将意甲主场连胜纪录延续到29场,超越圣埃蒂安在1974到1975年创造的28个联赛主场全胜纪录,在欧洲五大联赛历史上排名第二位,仅次于巴塞罗那在1958年到1960年创造的39场联赛主场全胜纪录。继续扩大主场连胜纪录,迪巴拉、伊瓜因状态生猛,马尔基西奥打破球荒,在对阵波尔图一战前,斑马军团已经彻底恢复了巅峰状态。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